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舜股份亮相2019金融科技峰会,金融科技创新探索引关注

 2019-03-25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4-15日,以“引领下一代金融科技”为主题的FiNext 2019金融科技峰会在沪隆重召开,国舜股份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与国内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150+金融机构,450+金融行业专家、高管等共同寻找引领下一代金融科技的关键因素。国舜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姜强发表了《交易风控实践和研究》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国舜股份在智能交易风控方面的创新应用;同时国舜股份作为主持嘉宾,与大家就“金融机构科技创新模式探索”议题展开头脑风暴,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发展经验。

主题演讲

国舜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姜强发表了《交易风控实践和研究》的主题演讲。

姜强从交易风控的现状入手,为嘉宾们讲解了国舜股份基于大数据的用户行为分析技术(D-UEBA )在具体场景和实际案例中的应用。通过专家策略模型结合AI等技术总结用户行为、形成用户画像,国舜D-UEBA实现了在事前、事中、事后各阶段有针对地解决现有风控问题,实现异常行为精准定位、及时预警。

国舜股份参与头脑风暴环节

围绕“金融机构科技创新模式探索:自主研发还是外包合作”的议题,国舜股份作为主持嘉宾,与360金融、平安金服、瑞银中国等相关负责人从自身实践出发就不同的看法进行了广泛热议。

展区交流,茶歇期间,国舜股份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驻足参观,嘉宾交流互动频繁。

国舜股份展位备受关注

国舜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纵深、动态、主动的安全理念,紧跟安全的最新态势,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权威的安全服务资质、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提升客户竞争力,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国舜股份将不断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赋能金融科技创新变革,在着力推动金融行业发展的同时助力政企、通信、能源、航空等关键行业网络安全的精深化发展,持续为众多行业企业以及机构的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