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红天下视界Video联盟成音乐宣发新渠道

 2019-03-26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天下视界Video联盟成音乐宣发新渠道

2018年一首《佛系少女》在抖音上爆火,证明了短视频平台非常成功的宣传功效,原唱冯提莫也无疑是过去一年最热的网红之一。截至目前已经有369.3万人在抖音上使用这首歌进行视频创作,网易云音乐的评论量超过5.4万、QQ音乐评论量也超过4万,远超过同期发布的其他新歌。与此同时也可以看出,抖音上的热门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也非常受欢迎。

短视频平台成为了占有用户碎片化时间的主要渠道。网红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红天下)相信,用户在哪里进行时间消费,哪里的宣传效果就会更好。

近几年,除了几个大牌歌手,其他歌手已经很少发行实体专辑了,甚至连完整的数字专辑也发布的很少。影视原声成了近些年热门歌曲诞生的主要渠道之一。随着影视剧的热播,在短时间内这些歌曲被不断进行宣传,促进了歌曲的传播。除此之外在无法获得足够的音乐宣传的情况下,对于人气号召力明显不够的歌手来说,靠卖专辑基本赚不到钱。社交网络早就成为了歌手、演员宣传自己作品的重要渠道之一。微博等社交媒体是粉丝与明星之间最直接的沟通平台,具有非常广泛的传播性。而2018年,抖音的爆火让众多音乐人看到了音乐产业在短视频领域的机遇。

相比传统媒体,短视频内容形态有着时间短,信息量大,获取信息效率高,优质内容更易被传播分享,用户之间互动性强,参与积极度高等优点。网红天下旗下的视界Video联盟经过多方对比得出,传播性强且能够清楚表达出自我感受,使人感同身受的音乐短视频大大帮助了音乐的传播,同时也拉近了音乐与受众的距离。现在,互联网为媒介更是缩短了人和音乐之间的距离。用户可以非常容易的寻找、并消费音乐内容。

如今,“抖音神曲”已被默认为当今流行音乐的细分门类之一,抖音也成为很多主流音乐人的宣发渠道。邓紫棋在抖音首发《倒数》获得了183.2万点赞,其个人粉丝数也高达1038万。歌手王力宏最新demo《南京 南京》在抖音发布,其本人也入驻抖音,粉丝数274万,获得点赞390万,单条视频点赞也高达100万。在抖音日活跃2亿用户面前,主流音乐推广也相应发生着转变。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歌手选择通过音乐短视频和短视频平台进行歌曲宣发。

视界Video联盟是网红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素人短视频联盟,由行业内多位大咖及网红明星坐阵,探索音乐产业+短视频的发展方向。联盟内集结了一群爱听、爱拍、爱玩的素人短视频创作者,形成真实的流量池,针对不同类型的音乐,快速选择准确的流量,从而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视界Video联盟布局城市化,区域化流量体系,目前城市覆盖率已达90%,确保了音乐宣发可以快速遍布各个城市。

网红天下的视界Video联盟抓住音乐+短视频的契机,将在2019年加快短视频作为音乐宣发新渠道的推进步伐,打造出更多爆款音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