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轻松一招搞定

 2019-03-26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虽然现在网络很发达,微信慢慢取代了传统在线沟通工具,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一部分,但在网络信号不好,又不方便通话的时候,短信依旧是我们会使用的传递信息的方式,若是我们不小心将重要短信删除了,可以找回吗?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招,轻松找回误删短信。

准备工具:

想要恢复删除的手机短信,我们需要准备一台常用电脑,一根苹果数据线和需要恢复短信的手机。此外,我们还需要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和备份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它能够有效帮助我们恢复删除的短信。

手机删除的短信恢复原理:

根据数据存储和删除基本原理,被删除的数据只是暂时被隐藏了起来,说的通俗点就是,当手机短信被删除后,系统对这些删除的数据做了个“可覆盖”的标记,并没有真正的进行物理删除,当有的新短信时,系统会默认存储在这块可覆盖的区域,若我们想要找回删除的短信,就要及时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数据,将删除的手机短信找回。

具体操作步骤:

步骤一:浏览器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并运行。

步骤二: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这个模式的优点在于之前没有将手机中的数据做过备份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这个模式扫描出数据。也可以结合【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一起恢复,效果更好。进入软件的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我们需要恢复的【短信】图标。

步骤四: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所以从iPhone中扫描出来的短信数据了,橙色字体的便是我们已经删除的部分,勾选短信并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成功将短信恢复到我们手机设备中,方便电脑操作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恢复到电脑】。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看完上面的一招,大家都学会了吧,当然,有其他数据需要恢复的也可以找苹果恢复大师帮忙,如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照片等,可以收藏一下以备不时之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