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冲捷在线拥抱合规,让你的闲钱活起来

 2019-03-26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想着要去投资、理财,可是又怕有风险,各种的担心让钱被闲置,失去了其“价值”。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日趋强大,互联网监管力度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其让钱在银行闲置,不如选择合规互联网平台进行投资、理财。

冲捷在线平台银行资金存管,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物理隔离,平台只负责匹配借贷双方信息,用户资金与企业资金完全隔离。投资人和借款人的出借交易直接通过银行完成。真实实业项目,层层把关严格控制风险。完整的“智能”动态风控系统,预知潜在风险。资金透明,投资去向可追踪。投资记录了如指掌,投资项目笔笔可见,投资信息清晰可查。

第三方担保,冲捷在线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具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由中国招商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借款的足领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资金第三方托管机制,通过接入具有“第三方托管”意义的“清结算分离系统”,使用户间的资金在交易过程中只沉淀在各自的托管账户中,而资金的流转也只在用户间的托管账户中进行,以此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机制。冲捷在线和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太平洋保险为用户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用户在冲捷在线平台的登陆、转出、投资、赎回等交易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将由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赔付。风控保障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优势结合多年的金融行业风控经验。

冲捷在线平台拥有众多项目可以根据自有资金情况选择投资。项目300元起投,选择你看好的项目,项目期限最短3个自然日,72小时账户就能收到你的收益。最高日化收益可高达7.56%,增值变得不再是不可能。简单、方便,让你轻松的投资理财,看的见收益,让你投资变得轻松。

互联网时代下,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是给自己一次机会。冲捷在线平台,安全、可靠、无风险,让你的不在害怕投资,冲捷在线拥抱合规,让你的闲钱活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理财
理财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