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清理掉手机上的微信记录?一学就会

 2019-03-26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吃饭,睡觉,走路,有空了就会拿出手机看看,所以基本上每一个人的秘密,都在手机上。很多东西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情况下,一般都会自己在手机上手动删除掉,或者隐藏掉,大家平常是怎么删除的?

举个例子:(微信上的聊天记录)

第一种: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直接在微信聊天窗口,左滑删除的。

这样删除之后,聊天窗口内没有信息了,点开好友头像,进去也看不到任何信息,看着好像没有什么破绽,不过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恢复之后,很大概率可以把你删除的东西再找回来。

第二种:直接卸载微信

虽然这个办法对大多数的恢复工具是没办法恢复回来,但是这也是很多人都不会选择的方法。因为卸载微信之后,其他人的聊天记录也不见了。对于想单独删一条或者某个人的时候,并不实用。毕竟大部分的消息和记录,都是很重要的。

第三种:换手机,把之前的设备毁掉。

这个成本太高了,一般家里没矿的朋友不建议使用。

第四种:在苹果APP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后选择隐私保护这个选项。

让专业的数据恢复专员清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某些信息彻底删除,达到看不出来有删除痕迹的效果。以上就是对于"微信记录删除保护"的方法。如何还有其他的数据需要清理,同时都可以使用这个软件。

总结: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几个彻底清理掉手机上的微信记录的方法, 简单有效,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别忘记把技巧分享给身边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