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荃英荟女性沙龙:人工智能时代,女性企业家领导力“向前一步”

 2019-03-26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Facebook首席运营官(COO)雪莉·桑德伯格站出来呼吁全球优秀的职场女性“向前一步时,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个时代,女性在各行各业占据了更为重要的社会角色。根据启信宝 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以女性为主体注册公司的比例超过30%。在A股上市公司中,174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为女性。她们企业的总市值合计超过2.12万亿元。

从而在人工智能时代,女性以特有的情商、关爱、韧性特质,拥有了“AI”无法替代的“她”力量。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之一的彭蕾、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到“把同龄人抛弃”的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在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互联网行业中,女性大规模登上高管职位,女性领导力正成为一股崛起的力量,在商业世界和社会组织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陈晏堂,是科技行业优秀职业女性的代表之一。“女性的直觉、感性对了解客户需求有特别帮助,有利于将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 作为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她是创业团队中唯一的女性创始人。从最初的创业公司,到今天的独角兽企业,陈晏堂用女性领导力的成长陪伴企业发展。今天合合信息已经形成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找到等多款App产品矩阵。在2B企业端用“人工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提升效率,降低风险。

“金融八卦女”是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内容创业者,聚焦金融圈内人和事儿,以敏锐犀利的时事观点和一手的金融圈消息一跃成为金融圈具有强大影响力的自媒体大号,吸引了大量金融行业从业者的关注。主编邹忻温婉的外表下,是非常有力量的内心。

2019年3月29日,由荃英荟倾心打造的“女性领导力沙龙” 将于上海宝格丽酒店举行。如何推动高潜能女性更快成长,如何打破女性“职场天花板”?活动当天,重量级嘉宾金融八卦女主编邹忻、中信保诚总经理袁冬梅、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晏堂、万达集团前市场部总经理廖一帆、睿问She Power创始人兼CEO邱玉梅女士将亲临现场,与50位菁英女性共话“女性领导力”的培育之道。

亮点纷呈精彩抢先看:

亮点 1 :高端智慧人脉,价值成长

本场活动集结50余位行业菁英,来自互联网、金融、保险、创投、传媒等众多行业的嘉宾将在此共享盛会,是一次结交高端人脉的绝佳机会,让你一步跨入汇聚顶级商业资源的社交圈子,助力职场发展。

亮点 2 :职场成长探讨,改善心智

活动现场,几位重量级女嘉宾将从“女高管的领导艺术”“女领导的人格魅力”“职场女性的自我晋升规划”“人脉的资源建立与维护”等话题分享自身经验和策略,帮助职场女性缩短成长周期,快速成长。

亮点 3 :奢华绚丽享受,邂逅温暖

本次沙龙,荃英荟精心选取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坐落在繁华的静安区苏河湾地带。这里既保留了意式建筑和设计风格的精髓,又融入了上海独具韵味的海派风情。倾心的布置、优雅的格调,艺术和建筑的完美融合,让你舒畅心情,享受星光璀璨的午后时光。

相约3月29日

人脉提升的机会

情商情趣的锤炼

奢华魅力的享受

助力职场女性“升值”

温 馨 提 示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9日 14:00

【活动地址】

上海宝格丽酒店

【更多信息】

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荃英荟”

End

荃英荟 是专注于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资讯和价值分享平台。我们秉承“立言 业界,垂范同行”的宗旨,以推动技术革新和商业连接为己任,为人工智能从业者 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活动支持,并服务于金融 / 科技 / 互联网 / 物流 / 新零售 / 医疗等垂直领域。我们将站在商业和技术发展前沿,紧密关注人工智能行业和市场 动向,以独到的视角和周全服务生态,搭建一个高效联动的价值分享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家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