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环球好货冠名全球新零售大会,新入口、新模式点燃大会主场

 2019-03-27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大会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总冠名商的精选会员制电商环球好货联合众多知名品牌和新零售行业代表齐聚济南,开启一个引领新零售时代的舞台。

2019年是新零售行业的另一个春天。从知名品牌开始着手开辟社交电商市场,到政府对新零售电商的监管和服务双向提升,都预示着一个基于社交场景下的新零售时代即将来临。在本次全球新零售大会中,主办方邀请了环球好货、及其众多行业内的佼佼者为新零售电商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环球好货也凭借着多维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机制,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

从成立之初,环球好货就敏锐的察觉到了互联网电商平台发展新风向,全力打造“精选会员制电商平台”,开启了会员制电商的新时代。在大会中,环球好货CEO吕孝欣表示,“新入口、新模式、新价值”是目前电商发展的未来趋势,也是企业战略的重要规划。此外,吕孝欣也和大家分享了环球好货迅猛发展的原因,全面分析了零售电商的发展局面和趋势。

据了解,环球好货的精选电商会员制,扩展了零售渠道和场景,人群覆盖面更广。只需花费399元加入环球好货成为会员,除了自买省钱,会员还可以作为卖家借助平台靠分享售卖产品。平台不仅提供分享图文商品、全平台一件包邮等服务,售前售后等常见问题也交由平台全方位处理。会员只管负责“分享赚钱”,无囤货零风险。

大会现场,环球好货的商业价值也得了主办方和各方商业伙伴、品牌方的认可和支持。大会主办方为环球好货颁发奖项,预祝环球好货平台和所有会员们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作为一个不断创新、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企业,环球好货主动寻求行业风口,紧抓时代机遇,引领精选会员制电商新局面,在移动互联网的新风口期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平台竞争力。目前,环球好货已对外宣布启动5亿扶持创业基金计划。从携手东方卫视3档综艺齐发,到计划100场溯源之旅,不仅助力好货会员轻松创业,同时帮助贫困地区农民增收,承担起了扶贫的社会责任。

接下来,环球好货还将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相信已经在“人、货、场”扎实布局的环球好货,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携手好货会员聚势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