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竟然还有这样的iCloud恢复通讯录方法!库克看了都震惊!

 2019-03-27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Cloud恢复通讯录方法有哪些呢?iCloud作为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iCloud备份也是我们常用的功能之一。很多小伙伴有iCloud备份,但是不知道如何恢复通讯录,而有的小伙伴没有备份。

iCloud恢复通讯录方法有哪些呢?

想要恢复苹果通讯录的话,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设置-iCloud,关闭通讯录按钮。关闭的时候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image002.jpg

第二步:滑动打开的按钮,会提示如何处理现有的本地通讯录,点击【合并】。

image003.jpg

其实,有很多小伙伴没有iCloud备份,那么这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运行软件。利用【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模式,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立即登录】。选择需要用到的备份,点击【开始下载】。选择【通讯录】,并点击【开始下载】。

image004.png

第二步:等待下载完成后,进入通讯录的数据恢复界面,勾选需要恢复的通讯录好友,再点击下方【恢复到手机】就能够将通讯录恢复到手机上了;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备份数据到电脑上了~

image005.png

iCloud恢复通讯录方法有哪些呢?相信看完小编的教程,大家都知道怎么用iCloud恢复通讯录。同时,知道了如何不用iCloud如何恢复通讯录。小编还是想要着重推荐一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产品,非常的方便实用,而且功能强大、安全可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