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 4e:独一无二独特工艺打造自拍界最靓手机

 2019-03-27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很多年轻人在选购手机时,越来越看重自拍效果,从最初的磨皮、美白、瘦脸到现在的清晰、自然、真实,手机的自拍功能越来越强。华为洞悉年轻人需求,于3月中旬推出前置3200万镜头的高颜值手机——华为nova 4e。该机延续nova系列年轻、时尚品牌基因,将在“高颜值 爱自拍”理念提升至一种高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表现如何。

高颜值一见倾心

华为nova 4e作为nova系列2019年首款产品,颜色非常时尚,该机共有幻夜黑、珍珠白、雀翎蓝三种配色,可与任何时尚元素结合,给人带来前卫、潮流之感,让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

雀翎蓝作为华为nova 4e主打色,其机身叠加了一层炫光膜片,通过全新的纳米衍射纹理技术,在透明的膜片上经过十几轮反复细微的雕刻才成就了雀翎蓝独一无二的光彩,吸引众多时尚达人为它打call。

对于色彩的把控,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能够紧随潮流,雀翎蓝也同样如此,其通过独特工艺打造出的S型流光,配合3D曲面边缘,在阳光下呈现出梦幻的弧线,犹如少女般曼妙的身姿,带来极高的视觉盛宴。

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 自拍新选择

对爱自拍的年轻人来说,自然美是她们所追求的效果。对此,华为nova 4e所拥有的3200万前置镜头和立体美颜算法,让自拍照更加清晰、真实。通过自拍样张,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 4e对用户的美颜还是比较自然,肤色美白、柔和,并且在实现平滑皮肤之后还能补充肤质细节。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另外,华为nova 4e还通过AI识别,判断用户的脸型、性别、年龄段等进行归类。通过2D转3D技术,将用户的3D面部模型和对应脸型的黄金比例参数模型进行比对,对不那么完美的局部,进行“立体美颜”。最后,再通过3D转2D的技术再转回到一张完美的自拍照。

华为nova 4e前置镜头所摄

从自拍照还可以看到,得益于高像素和立体美颜的优势,华为nova 4e在头发丝的末梢,也依然比较清晰,没有被美颜模糊掉。

总结:

总体来看,华为 nova 4e延续nova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理念。无论是惊艳的外观设计,还是不俗的自拍体验,以及华为nova系列所赋予的时尚、年轻、娱乐等标签,华为nova 4e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