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选新鲜,选跨越!跨越速运邀你品尝春天第一口鲜

 2019-03-27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而春天除了有芬芳的鲜花,更有令人食指大动的果蔬生鲜,虽然近年我国生鲜速运行业得到很大发展,但由于细分市场还未完善,每到果蔬成熟时,广大果农和商家还是会因为生鲜运输问题大伤脑筋。被誉为“生鲜速运专家”的跨越速运,在多年深耕生鲜业务基础上,提出综合生鲜供应链解决方案,致力于做专业级的生鲜速运专家。

作为主营国内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速运企业,跨越速运发展生鲜速运业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跨越速运的物流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城市,覆盖了全国90%重点城市,凭借自身强大的物流和配送体系,跨越速运采用专业高效的生鲜运输矩阵,并获取了国内各大航空公司航线仓位优先使用权用于生鲜速运业务,全力保障生鲜产品的新鲜。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目前跨越速运生鲜速运业务服务品类已遍及果蔬、水产、肉类、食品、鲜花、茶叶等生鲜品类,全链路覆盖恒温、冷藏、冷冻等多个温区,为农户、合作社、经销商、电商、生产加工企业等生鲜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依托专业级的生鲜速运服务,跨越受到了广大生鲜客户的认可。

凭借“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24小时快速响应”、“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全程智能监控”等特色服务,跨越速运可为生鲜行业客户提供生鲜速运、冷运整车、跨越冷运零担、温控包装、生鲜电商、品牌推介等一套完整的综合生鲜供应链解决方案,做到优先配载、优先派送、门到门的专业生鲜速运服务。

春果第一枝”樱桃为例,其特性难保存、易损坏,就算在运输途中受到一丁点的磕碰,或时效延迟、配送不力,就有可能导致鲜果的新鲜力流失。针对樱桃速运业务,跨越速运特别启动樱桃生鲜绿色通道,为广大果农和经销商提供专业高效的樱桃速运方案。

为确保足够的运力保障,跨越速运特别启用11架航空货运专机,抢占华南地区70%的腹舱资源用于生鲜运输,与此同时,跨越还依托辐射全国90%以上城市的服务网点的物流网络布局,保障生鲜速运优先派送,做到从枝头到餐桌的新鲜。针对生鲜运输高峰,跨越速运还成立了应急预案小组,专业化定制应急方案,保障生鲜时效的同时延续服务品质。

选新鲜,选跨越,专业级“生鲜速运专家”跨越速运邀你品尝春天第一口新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鲜电商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