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不够用怎么办?加餐包让你一解后顾之忧

 2019-03-27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遇到过还没到月底,流量却已经告罄。但是在生活中,不论是做什么,都离不开网络的参与,没有流量几乎等同于失去了了解外界信息的途径。有很多人在这种时候选择用话费来支撑流量的使用,但其实,流量加餐包才是更为划算的最佳选择。

流量加餐包不同的资费档位有着不同的流量,适用于中国电信除时长型套餐、畅享套餐等已明确不允许订购流量包的套餐以外的所有手机用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进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流量加餐包可以重复办理,但是剩余流量可不能结转至下一个月哦!所以大家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用量情况用完一次再办理。

流量加餐包现有10元500M、20元2GB、40元6GB、60元10GB四个资费档位,订购即刻生效,订购当月功能费全额计扣,全额提供流量,有效期截止当月月底。流量加餐包不参与套餐分享,副卡也不能分享主卡订购的流量加餐包内业务量,不过副卡可以单独订购流量加餐包。

增加自己的流量最划算的方式就在这里,不同资费需求等你来挑选,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流量加餐包,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19736122582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