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阅文否认员工和青果阅读非法牟利传闻:纯属造谣诬陷!

 2019-03-28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8日消息,对于近日网络传言阅文集团员工与青果阅读非法牟利一事,阅文集团发表声明称,纯属造谣诬陷,本公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阅文集团称,作为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IP培育平台,我们高度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的付出,反对任何盗版行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击盗版,助力行业正版化。

以下为阅文声明全文:

关于近日青果阅读事件涉及本公司的有关言论,特声明如下:

一、阅文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IP培育平台,我们高度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的付出,反对任何盗版行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击盗版,助力行业正版化。

二、青果阅读是本公司渠道商之一。本公司和青果阅读之间此前存在正版内容授权合作,并给予作家及时分成。该合作严格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进行,不存在违法违规。

三、有网络传言称本公司有人员和青果阅读共同非法牟利,纯属造谣诬陷,本公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一直秉承对作家、读者、行业负责任的态度,坚决反对盗版行为。其正版内容合作方包括百度,小米等。阅文集团表示会密切关注国家机关的审查结果。

截至目前,阅文集团每年均深度参与国家多部委组织领导下的“剑网专项行动“维权工作,并且在以网络文学版权保护为重点的“剑网2016专项行动”中积极配合。此外还响应国家版权局建立“黑白名单”制度化,参与推动并见证了多项具有行业重大意义的执法、立法工作的开展。阅文集团还作为创始单位之一发起成立“中国网络文学版权联盟”,并发布《中国网络文学版权联盟自律公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阅文

相关文章

  • 短视频抢不走阅文的生意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每天都在‘被迫’追文。”小鱼现场演示了一下,她拿出手机打开某短视频App,刷到第七个短视频,赫然就是一篇短篇网文的节选:我是恶毒女配,但我摆烂了。自从发现真千金妹妹是女主,我就开始了夹着尾巴做人的日子。划走还没五分钟,第十条又是一篇推文:为了拯救恋爱脑我承包下一片野菜地当晚却

    标签:
    阅文
    短视频
  • 阅文的IP之路,能越走越宽吗?

    进入2022年,受疫情反复、消费疲软影响,互联网行业迎来阶段性低谷。如何在宏观环境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为互联网共同命题。其中就包括阅文集团,除了像其他互联网企业一样受整体大盘环境影响,其还面临着短视频抢占时长等激烈竞争。

    标签:
    阅文
    阅文集团
  • 阅文企业文化全面升级,让好故事生生不息

    2021年6月3日,阅文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阅文集团首席执行官、腾讯集团副总裁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大阅文”战略,指出阅文将基于腾讯新文创生态

    标签:
    阅文
    阅文集团
  • 1年后,程武再造阅文

    没人能否认,这个愿景的宏大,和给中国文化产业带来的长期价值所在。不过,文化产业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哪怕是培育出漫威英雄、米老鼠、精灵宝可梦等众多知名IP的美日文化产业,也经历了漫长岁月的沉淀。

    标签:
    阅文
  • 业绩反转,阅文拉开了IP时代的大幕

    3月23日,阅文正式对外公布了其2020年业绩报告。从产业生态的角度来说,阅文已经形成了自己的IP开发生态,这使其在IP开发方面能够调用更广泛的行业资源,为IP的长生命周期运营积累更多经验。与此同时,这也使其能够在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之内触达用户,从而依据用户反馈打造精品内容,使IP的长周期运营变得更加

    标签:
    阅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