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库科技(杭州)公司成立,促进零售平台发展

 2019-03-28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3日下午,众库科技(杭州)公司开业剪彩仪式在杭州市江干区举行。众库创始人邓翔,城市合伙人夏长凤、黄炳焯、杨桦坤、苏宜、王周华、王建出席本次仪式,并一同为本次开业仪式进行剪彩。

在随后的会议上,众库创始人邓翔先生首先对杭州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众库科技(杭州)公司的成立,促进零售平台的发展。此次杭州之行,感受到了杭州良好的互联网创业氛围,也看到了互联网公司对于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他强调众库在市场开拓过程中,必须牢记众库的社会价值,为城市发展建设贡献众库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众库科技(杭州)公司开业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