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没有什么流浪大师,倒是有漫游超人流量大师

 2019-03-28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全网都被一个叫沈巍的上海流浪汉刷了屏,还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流浪大师”,名号那真是不小,这沈巍,外表看起来和一般的拾荒者没有什么两样,衣衫褴褛,浑身污垢,头发已经花白,缩在街角,但和人们刻板印象中流浪汉不同的是,沈巍经常蹲在地铁里和路灯下看《尚书》、《论语》等书籍,且说出来的话颇具文采与思辨性,很难想象这样一个谈吐之间处处写着“高等教育”的老人,是如何落得如此田地。加上这自媒体网络的强大攻势,芝麻大的小事儿都能成为一瞬的舆论洪流,沈巍的事迹在短短一两天内火遍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凡是些听到风声的网红大v,纷纷前往了“寻大师”的朝圣之路,更有一群网红姑娘围着沈巍z争相自拍合影留念,让人哭笑不得。一时间,沈巍的名字成为了流浪地球之后第二个流浪大号。

于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生活在城市车轮最底层的流浪汉,成为了热点和流量都不愿错过的焦点对象,关于沈巍的各种身世猜测更是炒的天花乱坠,博学多才的流浪者、复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上海徐汇区审计局的公务员、妻女车祸过世……各种狗血的电视剧桥段,配上沈巍这活生生的真人“大师”在线读书,沈巍平静的生活在一瞬间被打破,流浪人间,却没得清净,网络时代的利益追逐,让人在说出些莫须有的话,编出些睁眼瞎的噱头,甚至在无下限的侵犯他人的人生私域时的大手大脚都显得特别理所当然。

沈巍,这个媒体口中的“流浪大师”,只是上海一所普通高校的普通毕业生,毕业后进入过公务系统而后停职,现在选择的,是在沈巍眼中舒服的也无悔的生活。沈巍的确是流浪汉,他也是个有文化的流浪汉,但归根结底,他是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每个人,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保有自己选择如何生活的绝对权利,我们不能随心所欲的就把别人的人生做了加法,为了自己的好奇心和猎奇欲望打破属于别人的正轨。

“流浪大师”不是什么美称,它的背后,是媒体过度追逐热点,对一个普通的安静生活着的老人的冒犯,愿这世上可以没有“流浪大师”,让大师真正做回他自己,是最大的温情和关怀。

但,“流浪大师”是假的,“流量大师”却真真的存在着。在随身wifi界可以说是独领风骚的明星级产品漫游超人又放大招了!

漫游超人大部分国家套餐实行了日租不限量不限速的服务政策,这意味着什么?花一份钱,租一台漫游超人带在身上,走到哪里流量都无限使用,真正的流量自助大餐啊!当很多同类产品还在竞价限量推出各种优惠的时候,漫游超人的这一击绝杀,实在是来的措手不及。

凡是出国旅行或者公务出差的人都知道,在境外,最必备的物品之一是通信设备,因为离了什么,都不能离开网络,不然人在异国他乡,两眼一抹黑,实在比身上没钱还要恐怖。但往往在境外机场能够买到的电话卡,由于短期卡的产品特征限制导致总流量是有限制的,而我们又没有办法提前预估我们对于流量的需求,只能小心翼翼紧紧巴巴;很多人也会选择办理国际漫游业务,由于运营政策的一再优惠,国际漫游的性价比也在逐渐回温,很多不知晓漫游超人的朋友首选的往往就是国际漫游网络,但是它在价格上依然是高于漫游超人,且对于流量的使用有所限制,一般在流量达到200-300M之后会自动限速3G,还是带来了使用感受上的较大落差。

但是漫游超人真正做到了“大师级”的服务。

便宜亲民的价格,多个运营商联动的运营政策,甚至竟然做到了在我们看来日租不限量的亏本买卖!用最便宜的价格租到一台小巧便携的精致机器,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你的目的地距离祖国多么遥远,你总能用到当地最好的网络,无论身处何地,都不需要为不在服务区而心惊胆战,更不用可怜巴巴的算计着一天要用多少流量才不会造成巨额的网费开销,你可以尽情的分享异国的风景给坐在家里牵肠挂肚的爸爸妈妈,可以随时随地用一通视频电话连接地球另一边的那个ta,可以随时找个地方坐下来,传输超大的商务文件给翘首以盼的甲方,这些,因为有了漫游超人,都已经成为了现实。漫游超人带给你的,越来越不只是写在产品说明和用户须知上那些专业详尽的术语,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网络传输的科技体验,它就像是你从最有安全感的家里带走的一个具有生命力的伙伴,在沿途的一切陌生里,总有它为你保驾护航。

舆论流量时代,一丝不挂的读书流浪汉在一夜之间可以变成全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流浪大师”,网络的力量是无以估量的,但当它走进生活,将线下的一切变现为网络的影响力,我们便要明白,善恶之间,一线之隔,利益的追逐需要以人为先,以善至上。

这世上再没有“流浪大师”,愿每一个追随自己心中声音勇敢生活的普通人都能收获他应得的善意和尊重;

这世上总有一台“流量大师”,等待着随时随地来一场环球飞行的你,走过来带走它,带走它,带走的是一锤子买卖无限的流量,带走的是远走他乡,却仿佛从未离开的安心和踏实,带走它,带走一份用心,带走一份体贴,带走一个,只为你高速运转,昼夜不息的大师管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