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高效实现App流量变现?永远不要忘了“玩家体验”!

 2019-03-28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App这个词逐渐被普及,用户也逐渐被市场所引导的时候,一波新的“玩法”迎来了机遇,这一机遇的契机在于: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完全转型。

怎么理解这一转变?就拿2012——2013年为例,当时利用融资上市是很便捷的变现模式,然而近几年随着VC们越来越谨慎的投资态度,App的长远发展,需要有更多的创新“玩法”,加之后发App准入门槛的提高,也让单纯的拉新变成了“烧钱”,盘活用户、App流量变现便成为开发者、运营者的重中之重。

然而这一市场转变并非预示着App开发者将会面临一场“灾难”,恰恰相反,移动App开发者们,或许也因此迎来了下一个“风口”。

全球eCPM增长,对于 App流量变现是个好消息!

据数据显示:2018 年下半年,全球 eCPM 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32%,移动广告请求量同比增长 27%,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地区。

越来越多的广告主转向移动视频广告,激励视频广告支出同比增长 139%。使用激励视频广告形式的多为 App 推广广告,尤其是游戏类 App。

显然,2018 年下半年移动广告形势大好,而这一增长趋势在 2019 年依旧不会放缓,在新兴市场中,互联网接入用户数量会继续走高,App 使用时长以及下载量也会继续增长,这对于所有从事App流量变现的开发者、运营者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APP内置广告变现,“玩家体验”最重要!

eCPM成本上升,使得App内置广告变现有了更大的盈利空间,当硬广的转化率越来越低,如何在APP内置广告,又不影响用户体验,提高开发的收益?交互式广告给出了答案。

交互式广告本质是互动的,首先让广告动起来,然后用户可以参与进来。未来营销的重心是最大化地激活用户,而相关性更高、数据驱动的个性化交互式广告将是激活用户的最好的方法,这将是广告主营销的一把利器!

换句话说,如何把广告做得“有趣”,使之具备更好的“玩家体验”,是实现App流量变现闭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

休闲游戏的“进化”之路,是App流量变现的范本!

无论是激励式广告,或是AR广告,互动都是其核心因素,尤其是在游戏发行后,推广便成为了开发者所面临的第一道关卡。

为了在短时间内将名号打响,让更多的玩家看到这些精品游戏,许多成功被推广的手游,在营销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以JoyPac的超休闲游戏《我要逃课》的爆红案例来看:

JoyPac选择与Mintegral合作进行游戏推广,并由Mintegral的创意实验室Mindworks操刀,根据游戏特点,定制化设计可玩广告等多种交互式广告,让用户在与广告的交互中对游戏产生兴趣,让无数人过足了“逃学瘾”。

休闲游戏本身就具有极高的“玩家体验”,加之交互式广告的推广,让这款游戏很快便成为“网红爆款”。或许这对于许多想要实现App流量变现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范本。

如果说App下载量、日活用户数仍然呈现“走高”趋势,那么这对于所有开发者和运营者来说,都将是不言而喻的一场机遇,而一旦使用创新“玩法”抓住了这一场机遇,App流量变现和下一个网红爆款还会远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