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误删除怎么找回?这个隐藏小技巧很管用

 2019-03-28 12: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小孩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真的是越来越大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小编昨晚把自己的手机拿给小孩玩游戏,结果手机上的备忘录里有几条很重要的消息被小孩误删了,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几条,于是开始尝试各种恢复,今天小编就把备忘录删除怎么恢复的方法帮大家汇总,避免大家走恢复弯路,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苹果iCloud恢复法: 百度了之后,第一次知道,苹果手机还有一个icloud云备份,登录上ID之后,可以查询你的苹果ID下的备忘录和其他的数据,于是小编就点进去备忘录里看看,里面空空如也。后来才知道这个云备份要开通手机上的备份功能,才有记录的。所以失败告终。

摇一摇恢复: 在网络上搜集了各种方法后,看到了一个很靠谱的方法,就是备忘录竟然自带撤回功能,打开备忘录,到备忘录编辑界面,拿起手机左右使劲摇一摇,删除的就被撤回了,我赶紧拿起手机试了试,结果没任何变化,研究后竟发现,这个摇一摇只能恢复短时间内删除的,然而删除时间长的备忘录并不能恢复。

 

使用恢复软件恢复: 本来都打算死心了,结果后来朋友推荐,在苹果APP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软件,里面的工作人员了解我的删除情况之后,立马带我使用电脑备份,然后帮我找回来了被孩子删除的那几条很重要的信息。最后还教了我很多平时备份重要资料的方法。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找回删除备忘录的几个发方法,如果备忘录里的东西丢失了,或者其他东西丢失了,应该马上减少使用手机,避免新数据的产生覆盖已删除的数据。可以尝试免费恢复的方法,如果免费的无法找回你丢失的数据,那么只能用付费的进行恢复,不过付费的相对效果比较好,少走弯路,祝大家早日找回丢失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