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在线学习英语口语有哪些优势?提升英语口语需要注意什么?

 2019-03-29 16: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线教育的发展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和英语普及度的提高。起初大部分没有意识到英语口语甚至英语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英语成为部分人所拥有的竞争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意识到,英语口语可以运用到实际的沟通和工作当中。一个掌握英语口语的孩子远远要比英语考试得满分却不会口语在未来更有竞争优势。多向纬度的对比会论证一个事实,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已经不容忽视。

部分数据调查显示,国内大部分打算或者正在让孩子接受在线英语教育的家长普遍认为,在线教育能够提供外教教学,实现语言沟通,而这正是线下、和家庭教育中没有办法提供给孩子的。通过外教来提高孩子的“口语交际能力”和“英语知识”,在大部分的家长眼中可以起到比较好的学习效果。

少儿在线教育能够能够很好的规避线下师资分布不均这一个问题,久伴英语的负责人认为,语言环境是语言学习的过程不容忽视的因素。在孩子英语教学上,久伴英语采用的是“浸泡式”英语教学,吸纳来自以英语为母语欧美国家的外教,让孩子“浸泡”在一个全英语的教学环境当中,外教标准的发音和纯正的英语思维能够很好地带给孩子优质高效地教学。要求外教具备多年的教学经验,也是为了让外教能够松弛有度地把控孩子的课堂学习效率,找到最适合每一个孩子的教学方法,学习效率提高了,英语口语自然也不再话下。

在具备良好的师资教学条件下,选择“VIP同伴式”的教学模式也是一个重大突破。对于孩子的英语教学开展来说,传统的一对一模式在大众眼中代表的是专一和100%关注,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高度的关注会让孩子产生焦虑压迫的情绪,而语言学习的首要前提就是浸泡式的轻松自在地输入、吸收和内化,而不安的情绪则会大大降低孩子英语学习的效率。

久伴英语采用的同伴式教学,采用国际上知名的“peer-study”同伴式学习,契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从理论上,通过和同伴在一起学习,可以有效地避免孩子一个人面对外教时紧张尴尬的局面,而且孩子互相之间可以开展合作和竞争,分享各种活动的乐趣以及一起解决学习中遇到困难。这样能同时培养孩子合作与竞争、观察与社交等多方面的能力。

加上英语口语学习除了输入很重要之外,沟通、理解内化也很重要,而理解内化很重要的一个过程,就是多角度的理解和思考转化出的英语思维,孩子通过生生交流,师生交流,站在当局者或者旁观者的角度去考量事情的可实施性,答案的正确与否,可以变相让孩子的思维变得更活跃,从而加深对语言的掌控度。

事实证明,有观察或者调查过的家长,就会发现一个现象,通过不同模式之间的试听效果进行试听对比,同伴式教学的学习效率明显更高。如果尊重孩子的意愿,询问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绝大多数孩子都会选择和同伴一起学习,至于理由,当然就是同伴式教学契合了他们心中的理想的学习状态。

总而言之,想要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需要一个优质的外教,以及让孩子能够沉浸其中的舒适的教学模式。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以免费一节领取欧美外教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