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小新M7268W一机多能,助力创业者高效办公

 2019-03-29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积累多年经验后,选择摆脱公司束缚开始创业。他们业务技能熟练,行业洞察敏锐,想要开创一番事业。但是创业初期资金、空间紧张,而且在办公过程中面对的打印需求多样复杂,一台合适的打印机显得尤为重要。联想小新M7268W 黑白激光WiFi多功能一体机机身小巧、功能多样,可以较好地解决此问题。

颜值出众

由于创业公司初期空间紧张,因而创业者在选购打印机时更青睐机身紧凑、外形美观的打印机。联想小新M7268W体型小巧,整台机器就跟横放的A4纸差不多,节约办公空间。白色的简约时尚机身设计更让联想小新M7268W可以适合各类场景,美观大方。

性能过硬

创业公司在进行工作时往往面临各种打印需求。联想小新M7268W作为打印、复印和扫描一体机,可轻松应对各类打印任务。22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提高办公效率。WiFi远程打印功能则打破了打印的空间限制,为办公提供了诸多便利。

耗材节省

开创自己的小公司需要合理控制成本。联想小新M7268采用鼓粉分离耗材,其所需的碳粉盒以及硒鼓,价格实惠,打印所节省的成本十分可观。并且联想图像还提供一年免费上门服务,能有效节约你的时间成本。

整体而言,联想小新M7268W 黑白激光无线WiFi多功能一体机外观时尚、性能强大、耗材成本低,可有效助力创业者高效办公,是企业办公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