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英语培训为什么选择在线教育?欧美外教一对一怎么样?

 2019-03-29 16: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强调儿童综合素质教育的这些年,在线教育乘着互联网这条大船,在英语教育市场的海洋里肆意畅游。儿童在线教育体现出三大特征:外教主导、素质化教育、学员普遍低龄化、众多教育学家和语言学家研究表明,人类存在语言学习的关键期,这更加加快了家长的英语启蒙意识。

在线教育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师资,国内刚开始引入外教这个概念的时候,人们脑海中普遍的概念就是,外教就是会说英语的外国人,凡是标榜外教教学一定要比国内的重要要好,因为孩子学习英语需要语言环境的浸泡。但是随着资本的注入和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凡是在线教育都能说自己提供外教教学。

英语教育机构想要寻求发展,一定会寻求差异化,尽量去放大自己的优势。起初外教这个概念刚引入国内的时候。很多英语机构在发展初期都会选择菲律宾、印度外教去给孩子上课,因为他们相对于欧美外教成本要低些。慢慢地,人们发现,一些不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教,他们存在语言发音不标准,夹杂着口音这样的问题,孩子口语没法保证不说,甚至没能提供给孩子英语思维式的教学。

久伴英语作为一家优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在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在外教选用上进行严格把关。首先,所有的外教都必须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这样才能够保障提供给孩子纯正的英语思维,标准的英语发音和口音。同时需要具备一个最基础的教学前提,那就是TEFL/TESOL教学证书,保障外教都有教学资格。最关键的一点,久伴英语要求所有的外教都必须具备多年的儿童英语教学经验,拥有优秀教学资历的外教能够很大程度地减少孩子的损耗,让孩子高质高效的开展教育。

满足欧美外教的前提,同时具备多年外教教学经验的机构,选择把外教固定下来是需要很大的决心的。因为在大家还没有形成这个概念的时候,同等收费前提下,意味着更高的成本,更低的利润。只有想认真做好教育的机构,才是始终以孩子为中心而不是一家长为中心。

在保障外教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教学模式的开展,就是完全围绕孩子的学习和感受了。在大多数人的概念里,一对一意味着100%,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上,往往是愿意高付出的,提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是家长的共同目标。可是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一对一可能意味着高度关注,同时也意味着压力,孩子的天性是活泼好动的,语言的输入需要的是一个自然而然地轻松自在的状态,而一对一的教学显然不能很好地满足孩子。

久伴英语为什么会选择一对二同伴式教学模式呢?以孩子为中心开展教育,需要充分地研究孩子的心理特性,低龄阶段的孩子喜欢自在,喜欢沟通,喜欢在竞争的状态下表现自我,他们需要来自外界足够的关注。结合孩子的心理特性,在经过一系列的实践和探索后,久伴英语创建了“同伴式学习”的课堂,建立在线小班模式,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互动学习的环境氛围。

一个课堂里除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上课的时候,两个小朋友可以互相比赛,也可以互相辅助,相互合作探究,课后还可以相互交朋友,在同伴式课堂的趣味、PK机制下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还能让孩子感受同伴的努力和进步,提高学习的坚持性,同时学习的过程也会轻松愉悦,没有独自面对外教的胆怯。结合在线英语教育特有的优势,选择最为契合的上课模式,才能保障孩子的学习质量。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免费领取一节欧美外教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