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ONEMOB:拥抱数字化时代 释放营销最大价值

 2019-03-29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时代下,消费者获取信息渠道多元化,时间碎片化,需求精细化。营销渠道的增多,市场策略的完善和获客手段的演进都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抛开经济环境的影响,野蛮生长的时代确实在远离,我们是时候撇去泡沫、冷静下来,站在传统营销的肩膀上,迈过数字营销的坑与雷,进而成为更合格的服务商。

现阶段,如何有效运用公司资源,用数据和技术提高营销效率,显然已经成为业界共同关注的核心焦点。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的ONEMOB可提供超过5亿的精准用户画像,拥有基于大数据进行机器学习,连接上下游数据分享的DLS平台,不仅帮助品牌广告主在中国市场与目标受众深度沟通, 也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大数据技术驱动的ONEMOB平台 使投放更精准

营销技术无疑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毕竟它能够帮助广告主解决痛点,即如何在流量红利期渡过之后找到新的增长点。

目前,ONEMOB平台应用精准投放技术,对目标受众的年龄、性别、地域、兴趣、人群、行为习惯等多个维度进行筛选及定位,帮助广告主更好地了解消费者,从而提高营销决策的效率和效果。

开设多种广告样式 使广告主花费更少效果更佳

ONEMOB平台广告样式丰富,广告位入口灵活:覆盖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广告样式,满足开发者多样的需求,包括开屏、banner、信息流、插屏等标准广告位;同时也支持各种定制的运营位入口,如push、应用推荐入口等,在提升用户活跃的同时,给开发者创造额外的广告收益。

ONEMOB营销服务以效果为导向,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制定定制化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按照不同的广告展示形式,满足广告主对营销效果的不同需求,与广告主按照不同的计价方式:CPM、CPA、CPC、CPD或CPS进行结算,从而获取收入。

未来,数字驱动下的广告行业将引来崭新的时代,ONEMOB愿与广告主一起探索创新,拥抱数字化时代,用数据和技术提高营销决策的效率和效果,从而使营销价值最大化释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广告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