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来自德国的精工制造不同凡响

 2019-03-29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这款来自德国的精工制造不同凡响。

一直以来,在大家的思维里,日本的化妆品最好用、韩国的衣服最好看、瑞士的手表走的最准、法国的香水最好闻……如果你要问扫地机器人哪个国家生产的最好?小编的答案是:德国!

德国在悠久的历史中,经常被大家评价为“盛产匠人的国度”,“精工”与“品质”早已经与德国制造紧密相连。大家耳熟能详的室内净化领域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就是德国企业。

这个1976年就已经问世的德国精工品牌,在四十余年的时间里早已经跃升为全球最为领先的扫地机器人生产商,凭借自身超前沿的研发实力,斐纳TOMEFON打造的扫地机器人总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众多的好评,用户口碑也最好。如今,在中国市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销量中国第一,带动了整个中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是大家认可的最优质的德国品牌。

小编通过调研发现,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同等价位里销售量最好,它到底有什么优势值得大家选呢?

>>>扫描定位、懂规划,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够“聪明”!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有一个最大的优点——智能。当下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两极分化较为明显,一种是价位较低但是非常容易漏扫、重复扫的普通机器人;还有一种就是价位相对较高,但是非常“聪明”,能够自己进行扫描、建图、规划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而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则是属于后者。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斐纳TOMEFON研发的高科技芯片,在清扫之前通过扫描记录家居环境,然后依托自带的导航进行全屋规划清扫,智能识别的功能不仅高效避免了重复扫、漏扫的概率,更能对墙角、缝隙等位置进行深度的清扫。

比起普通机器人清扫路线的杂乱无章,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有明确的清扫路线,更运用了前沿的弓字型清扫方式依次进行有序、高效的清扫,加上它还“懂补漏”,主动记忆已经清扫和未清扫的区域,让清扫覆盖率大大提升。

>>>功能全面、够灵敏!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让家里一尘不染!

在功能上,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同样出色。

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远程APP智控功能非常有必要,想要清扫的时候只需要通过手机进行控制,家中的机器人就能非常“听话”地完成所有清扫工作。千帕吸力之下,扫拖一体全面执行,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让灰尘无处遁形。

除此之外,电量即将耗尽时,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自己就回到了充电的位置,不用你操心,更不用你动手,主动充电、精准对接,解放你的双手。

如果你家中有老人,那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优势更明显,简洁的操作步骤加上全面的功能,让老人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新“净”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