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微律政:不遗余力的为创业者搭建“绿色通道”

 2019-03-29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0日,小微律政(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为初创企业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更便捷的服务!

其中,加强双方互惠合作,共同提升初创企业的服务标准、为中小企业建立“一站式绿色服务通道”是此次合作的重点。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刘战、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王凯、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张韧奇、三元桥支行行长孙晓博、小微律政创始人兼CEO王芬、小微律政商务负责人程国伟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让创业更简单”是小微律政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王芬表示,此次与中信银行的合作,旨在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在业务战略、市场拓展、用户服务等方面深耕细作,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绿色服务通道”。

以创业者常见的资金不足、业务渠道单一等问题为例:中信北京个人信贷部具备丰富的经验与实力,消费抵押贷款产品市场多年位居前列,年放款规模500亿;2019年,总行将进一步加强创新,预计在6月份上线的B2C平台,针对消费场景的搭建,以更便利的方式开展消费贷款领域服务,届时小微与中信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小微的企业客户开拓业务渠道,共同服务优质的创新创业企业!

中信银行代表刘战先生表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非常重视同小微的战略合作,也是总行对转型零售支行和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战略方针的积极响应与尝试!基于小微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与良好的口碑,未来总行营业部将为小微律政各业务板块量身定制“一揽子”、“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在对公客户开户、单位日常结算、房抵经营贷款等多方面开展具体合作。针对小微律政未来发展规划,刘战副总经理还表示:我行将发挥在传统及新兴业务领域的优势,积极予以配合。依托中信集团优势,在各种业务的流程设计、体系搭建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

自2014年成立以来,小微律政已经由过去单一的公司注册业务模式,发展成现如今业务内容涵盖企业注册、企业发展、企业停止经营全链条的综合性工商、财税服务机构。目前服务区域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长沙、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及城市辐射区域,团队成员近千人。此次签约,标志着小微律政与中信银行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意味着小微律政在业务广度扩展之余,将进一步完善业务深度。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深化小微律政及其成员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让企业服务新生态更加丰富、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