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VEZ T9智能投影仪,打造个性化家庭影院

 2019-03-29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投影仪产品的相关话题,这些年常被人提及,虽然销量还没有形成太大的规模,但并不影响它们的发展势头,资本、科技巨头、行业大咖的进入,加速了智能投影产品的市场化,从核心技术、元器件的升级,到软件、应用、生态的完善,智能投影仪立足家用娱乐市场,并延伸出便携、无屏电视、激光电视等不同的产品定位,相应的价格、性能、使用场景也有很大差别。

激光电视由于采用了激光光源,核心元器件成本造价昂贵,家用类的产品普遍在万元以上,虽然有着堪比影院大银幕的显示效果,亮度能达几千ANSI流明,色彩表现也足够出色,但是居高不下的价格,注定此类产品只能被小部分家用消费者拥有,无法普及到大众消费者。

相比激光电视,无屏电视就显得亲民许多,价格大多在几千元不等,亮度在几百至近千ANSI流明,采用LED光源,亮度虽然不及激光光源出色,但是满足正常家用需求完全足够,了,色彩方面有过之无不及,更适合被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便携类智能投影仪,更像是无屏电视类产品的缩小化,虽然亮度不过几百ANSI流明,但小巧的机身、轻便的体积,很适合移动和携带,对于家里有了大电视的消费者,可以作为卧室 、书房等小型空间的补充,价位大多在一千至两千多元,显示效果尚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VEZ T9,业内首款可DIY的便携类智能投影仪,上盖和机身可拆卸分离,可更换;机身为铝合金材质,经高精度冲压成型、高速抛光、阳极氧化、CNC切割、精密喷砂等工序制成;配有外形多样的专用保护套,打造造型多样、个性化的潮流科技产品。

核心配置上,T9配备全新0.2”DMD显示芯片,亮度200ANSI流明;投射图像由方形像素构成,画质清晰无锯齿感;主光源为德国欧司朗LED,稳定低功耗,且寿命持久,镜头覆盖镧系全玻璃镜片,高透光率不畸变,结合DLP数字光处理技术,带来了层次鲜明、色彩绚丽的显示效果,拥有较高的还原度。

主要配置方面,配有大功率全频扬声器,内嵌低音振膜单元,经专业声学团队上千次调校,高中音稳定,低音浑厚,澎湃有力;搭载64位四核高性能处理器,集成图形处理单元、2D加速硬件,支持H.265、H.264、1080P 60fps等解码规格;存储规格,由1G运存和最大16GB闪存组成,为系统、应用的运行和本地储存提供可靠支撑。

系统功能方面,T9预装全新的VEZ UI 3.0,基于安卓TV系统深度定制,几十项底层优化,打造简洁明快的界面,运行流畅稳定,创新的瀑布信息流,查找、选取、播放更方便直观;支持电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和OFF-SET偏轴技术,进一步提升操作体验,无线同屏功能也得以保留。

内容上,VEZ保持和CIBN的合作,在T9上融入了更丰富的视频资源,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少儿等大类,海量资源结合瀑布信息流界面,更加相得益彰。

从此,即便不去电影院,躺在家中,也能欣赏超大屏的各种电影大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