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楼云市场,带您掘金企业级服务市场创业蓝海

 2019-03-29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变,创业者逐梦的初心未变。

改革开放40年来,创业者从个体户到合伙人,从小商贩到创客……几经迭代,推动社会螺旋式上升。如今,中国正掀起基于创新的第五次创业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高频词,惟创业者强、惟干事创业者胜逐渐成为共识。

To C市场从来都人头涌动,相比于To C 行业,To B 行业天然带着一种距离感和陌生感,To B市场也往往因为各种壁垒而留下大量空白。但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国内的To C行业已趋于饱和,而To B行业则迎来了无法忽视的迅猛发展。在此背景下,九楼横空出世,九楼云市场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创业扶持和孵化的企业软件与服务交易平台,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资源整合,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优质互联网产品、专业技术支持以及一站式创业解决方。

好的产品是创业成功的基础

创业之初,要思考三个问题“卖什么、怎么卖,能不能赚钱”。选择合适的创业行业及产品是重中之重,一个好的行业是好的开始,一款好的产品,承载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选对了产品,才是创业成功的基础。

选择创业产品,尽可能去选择顾客显性需求的产品,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并且有着广阔的市场。九楼云市场汇聚了经过行业技术专家评审团严格筛选、测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企业服务九大模块,包含财务服务、人力服务、营销服务、税收服务、协同服务、采购服务、分析服务、客服服务、云通讯九大企业服务板块。九大模块,遍及企业应用的方方面面,满足企业从初级到高级的所有企业应用需求。创业者成为九楼云市场创业合伙人,免去技术开发市场风险及大量研发资金投入,可在线一键选购产品,开拓市场业务。

轻资产模式降低创业风险

创业的另一个决定项是资金,创业肯定是要有启动资金的,没有创业资金,创业就只能是纸上谈兵。假如自己研发项目,组建团队则必然要投入大量资金,资金哪里来?一是找到能提供资金支持的合作伙伴,二是向银行等正规机构贷款,三是有足够的核心优势拿到资本融资。大部分创业都死于中途的资金缺乏或资金链断裂。

创业一定要重资金投入吗?作为创业者,你的思维是否至今依然因循守旧?当下,互联网风口层出不穷,重资产创业模式早已不是必备选项。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九楼云市场主打轻资产创业模式。九楼云市场为创业者提供企业级服务应用软件及服务,一站式营销,严格把关筛选质优产品,集中平台谈判优势,提供创业合伙人超低采购价等过程,创业合伙人无需重资产投入研发及产品购买,即可快速开展业务。

轻资产模式才是未来创业的趋势。

运营将是创业成功重要的保障

创业者的智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其创业成败。尤其是在目前产品日益同质化,市场有限,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创业者不但要能够守正,更要有能力出奇。

谋略或者说智慧,贯穿于创业者的每一个创业行动中。对于创业者来说,智慧是不分等级的,它没有好坏、高明不高明的区别,只有好用不好用,适用不适用的问题。

九楼云市场将为创业合伙人提供四大培训涵盖产品培训、销售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培训、成功经验分享四大培训。全面提供产品功能及使用场景培训,帮助创业者快速了解并熟知产品信息。专业营销大师手把手培训,帮助创业者快速掌握营销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大师级企业管理讲师,进行专业的管理培训,帮助创业者快速掌握企业管理技巧,顺利运营公司业务。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分享会,交流创业心得,提升创业精神,激励创业者进步和成长,为创业合伙人提供价值百万知识储备。

同时,九楼云还会帮助创业合伙人落实当地各项优惠政策,对接多项资源,快速稳定公司及业务,安心创业。创业和做人一样,要抓对大方向,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选择九楼云市场,让我们一起在正确的时间做最适合的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