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知产行业发展红利 智权侠首届代理商大会成功举办

 2019-04-01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知产蓝海,用AI赋能商业!为促进知产服务行业快速发展,让智能工具资源为行业更多人所共享,3月30日下午,智权侠首届代理商战略合作大会暨签约仪式在厦门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及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谋知识产权行业发展。

参观一品威客

大会伊始,一品威客董事、营运长林双全致欢迎辞。他说:“随着双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诞生,公司取名+LOGO设计+商标注册等需求呈不断上升趋势,市场潜力商机无限。同时,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指出,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促进发明创造和转化运用。一方面是市场需求旺盛,另一方面是国家政策鼓励,知识产权行业是非常具有前景的。而我们智权侠要做的,就是通过开放平台智能工具产品及专业服务团队,赋能B端客户,服务C端客户,提升知识产权行业效率,助力知产行业发展。”

一品威客董事、营运长林双全致辞

此次举办智权侠首届代理商战略合作大会,恰恰就是为B端客户(即入驻智权侠平台的知产经纪人、代理商)赋能。大会现场,智权侠资深产品经理廖文愿带来《AI赋能,知产行业的智变与突破》的分享,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未来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智权侠赋能知识产权行业的优势等。

智权侠平台介绍

“智权侠为入驻平台的知产经纪人提供非常大的支持力度,平台不收取代理费用,提供包括智能工具支持、服务支持、运营支持,以及合作优惠让利等等。”智权侠商务经理陈奇霖为与会人员解读了知产经纪人的轻资产盈利之道。只要有客户资源,有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哪怕只有一个人,入驻平台的知产经纪人也能非常轻松拥有一间“全能型”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从而开辟一条新的盈利之路。智权侠资深销售经理杨建发则是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智权侠智能工具的实操演示,并分享了《金牌营销实战法则:一单变多单,轻松卖出10W+》的精彩内容,与会的嘉宾纷纷提笔记录、仔细聆听。

智权侠“知产经纪人计划”介绍

金牌营销实战法则分享

据了解,智权侠是智汇一品(一品威客组建的集团公司)旗下智能化的知识产权查询管理平台,主要提供在线敏捷工具,包括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在线管理、权益及风险监控、智能注册及提交等系统化、平台化工具。通过AI算法,智权侠可代替人工完成商标的比对分类等繁琐操作,让商标注册脱离时间、空间和人力的限制。其次,借助大数据技术,智权侠还可提供高速的知识产权在线检索,让用户以更低的时间成本规避重复注册的风险。

此外,智权侠还组建有专业的商务团队,为加入平台的知产经纪人做好服务保障,通过一对一服务跟踪,协助入驻的知产经纪人快速熟悉智权侠平台的各项服务和功能,并予以运营指导支持,随时跟进解决知产经纪人在业务拓展、工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对于智权侠知产经纪人模式,与会的企业家、创业者纷纷表示认可,并为智权侠的智能操作和商业模式点赞。通过共享智权侠平台工具及服务资源,知产经纪人不仅可以盘活手头的客户资源,还可以丰富自己的产品业务线,实现财富创收,提升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智权侠与知产经纪人暨代理商签约仪式。数十家企业代表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与智权侠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的完成,也标志着智权侠和代理商正式开启了合作发展新篇章。

今后,智权侠团队将保持与代理商之间的良好沟通,保证双方之间的信息顺畅,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同时,智权侠也将为入驻平台的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和代理商一道为有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贡献力量,同时共享知产行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合影

PS:智汇一品(www.zhihuiep.com)是一个聚合专业智慧与智能应用的企业服务平台,形成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意服务、创业孵化、知识产权、财税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拥有一品AI智能(研发的智权侠、小威智能机器人均已上线)、一品威客、一品优选、一品创客、一品知识产权、一品财税等子品牌。(文/Mang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