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终极盘点:质量、口碑俱佳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2019-04-01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品牌众多,无论是新手还是轻烧友们,都难免觉得挑选起来困难重重。笔者凭借多年的数码经验和结合多位数码大师的意见,给大家盘点出目前比较值得买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1、JEET W1S 运动实战派蓝牙耳机

JEET品牌可以在蓝牙耳机中赚足口碑,和JEET团队背后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他们坚持音质和体验在前,为了塑造轻奢级的音质,花费长达600余天时间去打磨一款耳机,寻遍全球30多加家供应商,只为更合适的材料。建立独家声学实验室,打造浑厚,有爆发力的音质,因此也被称为“耳机里的宝马小钢炮”。据报道称,JEET蓝牙耳机的音质效果和国际大牌对比,仅仅只有7%的差距而已。

JEET W1S作为一款运动发烧级的蓝牙耳机,主张“实战派”。耳机所有做工、设计、调音、选材等,完全按照1500元高端蓝牙耳机标准进行打造。JEET蓝牙耳机更是凭借着多年对高校运动耳机定制的经验,将运动性能提升到了业内罕见的高度,即使是被虐机测评达人进行汽车碾压、10层高楼跌落测试、30斤极限拉扯等等都无法损伤JEET蓝牙耳机分毫。(不过不建议大家随意模仿哦!)

和很多低价耳机不同,JEET不会在外观上过分追求,而是把更多心思花在了音质和品质上,他们有句话叫凭良心做好品质,才能征服每个人的耳朵!轻视颜值,但却为“丑”代言,做过无数关于“丑”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关系身边受忽视的弱势群体,可谓温暖十足

2、 漫步者 W280BT入耳蓝牙耳机

漫步者也是国产蓝牙耳机品牌的一员,不过很多人会因为那洋气的英文名而误会。漫步者旗下的蓝牙耳机型号大多在百来块左右,十分经济的牌子。这款 W280BT采用鲨鱼鳍进行有效固定,防止运动掉落。同时耳腔上的磁吸功能,对于收纳也很发方便。

3、 JBL T110BT 蓝牙耳机

JBL T110BT是JBL品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蓝牙耳机型号,采用入耳式设计。而且配件上,还赠送了大中小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佩戴舒适度,选择合适自己的耳塞,可以说十分贴心。耳机整体采取了对称式设计,跑步运动也不会因为重量不均衡导致侧跑的现象。

4、BEATS X蓝牙耳机

尽管业内对BEATS X的性价比并不认同,但在苹果品牌的魅力下,热度以及销量也在持续增加。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BEATS X还是十分便捷。支持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就可以实现2小时的听歌时间,还是很实用的。另外也不要怀疑只是苹果手机的专属哦,安卓系统手机也一样支持连接使用。

5、 Jabra/捷波朗 step 势代 运动蓝牙耳机

捷波朗也是运动蓝牙耳机的一大著名厂商了,旗下的蓝牙耳机型号数不胜数。今天推荐的这款 step 势代耳机主要采用耳挂的设计,为佩戴提供更牢固的支撑。同时耳挂式的设计可以让耳朵分担一部分耳塞的重量,从而减轻负担感,这样的设计十分遵循人体工学。

6、bose QC30 无线蓝牙耳机

Bose耳机品牌在运动蓝牙耳机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特别是主打智能降噪的这款boseQC30,算是特别经典的一款耳机。不过由于BOSE的定价一般在两千元左右,很多普通消费群体只能望尘莫及。

7、JEET C1时尚半入耳蓝牙耳机

JEET C1蓝牙耳机整体 采用 的是白色设计,简洁明亮。经典的“半入耳”设计,能够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再加上简单、不造作的运动外观设计风格,会给人一种淡淡的苹果清新范。JEET C1蓝牙耳机采用了蓝牙5.0+EDR蓝牙增强速率,再加上loop型生物纳米射频天线,能够让蓝牙接收更灵敏,连接更稳定。

8、索尼SBH80颈戴蓝牙耳机

虽然是颈戴式蓝牙耳机,但是索尼SBH80的耳塞体积非常小,甚至略小于普通的有线入耳式耳机,轻量化的设计减轻了佩戴的负重感。耳机的通体黑色,腔体后端材料看似是塑料实际上却是由磨砂金属制成,简单的圆柱形设计,同时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元素,简约却时尚感满满。

9、舒尔SE215-BT1 蓝牙耳机

在美国的蓝牙耳机品牌中,舒尔算是一大佼佼者。SE215-BT1是舒尔推出的轻时尚风格蓝牙耳机,外观是简约时间的黑白搭配,造型仍然延续了SE215的经典设计。于其他蓝牙耳机不同的是,SE215-BT1的电量提示在每次开机都会提醒,而且不是以百分比的方式,而是以几小时的续航时间提示,可以说很用心的设计了。

10、拜亚动力 BT 蓝牙耳机

拜亚动力蓝牙耳机的外观看上去非常低调沉稳 ,十分符合品牌一贯坚持的高冷形象。耳机的 腔体是由铝合金制作而成 ,沉甸甸的十分有重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