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款iPhone最新消息:配有大容量电池或支持双向充电

 2019-04-02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预测,苹果2019年新款iPhone可能支持双向充电功能,并配有容量大幅增加的电池。

郭明錤指出,苹果新款iPhone预计将与2018年三款产品对应。他预计苹果将发布5.8英寸iPhone(当前iPhone XS升级版)、6.5英寸iPhone(与当前iPhone XS Max类似)以及6.1英寸廉价iPhone(与iPhone XR相对应)。

报告指出,这些电池的物理尺寸将与去年新机型上所配相同,但在体积相同的情况下,它们将可容纳更高的电量。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在2019年推出更大电池手机的重要原因是,它们可以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双向无线充电将使用户能够将AirPods、Apple Watch或其他无线充电设备放在iPhone的背面,通过手机为它们充电。三星和华为最近都发布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