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恢复大师帮助你

 2019-04-02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在社交软件发达的今天,短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少,但一些重要事情的通知还是离不开短信,比如面试通知,登录验证码短信等,并且之前苹果推出的个性气泡短信也是让小伙伴们玩了个够,但平时清理手机内存时,不小心将重要短信删除该怎么恢复呢?想了解恢复方法的朋友就继续看下去吧。

删除的短信恢复原理:

当手机中的短信被删除后,数据库中其实并没有立即对这些数据进行彻底删除,而是对这个位置做了一个“可覆盖的”标记,表示当接收到新的短信时,可以随机覆盖在这些位置上。若是想要恢复删除的短信,可以第一时间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数据,将删除的数据恢复出来。

具体的恢复步骤:

步骤一:打开浏览器搜索苹果恢复大师,或者直接进入官网:http://www.ifonebox.cn/,免费下载适合自己电脑型号的Windows或Mac版本。

步骤二: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之前没有做过手机数据备份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连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主界面。

图片11.png

步骤三: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可以清晰的看到有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照片等近20种图标,此时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短信】图标即可。

图片12.png

步骤四:进入短信详情页,苹果手机中误删的短信就被软件用橙色字体标记了出来,找到并勾选我们需要的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成功将短信恢复到手机设备上了,若是有需要将短信备份在电脑上的用户,可以点击【恢复到电脑】。

图片13.png

恢复苹果手机中的短信还有别的方法吗?其实也不难,直接在App Store中搜索“果师兄”免费下载。果师兄团队拥有成熟的数据恢复经验,果师兄恢复大师已经通过360软件中心等安全认证,无需担心隐私泄露问题。

图片14.png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跟着上面的操作步骤来,肯定能够成功帮助你找回需要的短信,毕竟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有微信聊天记录、QQ、备忘录等数据需要恢复的朋友,也可以找它帮忙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