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OP发布新品,老品牌焕发生机

 2019-04-02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赛博宇华集团旗下手机品牌——SOP,即将正式对外发布多款全新老人机产品,包括:女性直板手机P378星语、直板跑量机型L28风华、翻盖精品L26华米,以及多彩灵动的直板机L12奢华等。经历了这两年行业的动荡,这家一贯秉承“品质成就品牌,品牌创造价值”经营理念的老品牌,如今再次焕发了生机!

究竟是什么让SOP重新焕发生机?

自2017年以来,SOP就着于重打造与时尚潮流接轨的核心智能机产品,推出【更美全面屏手机】系列,还邀请到中国著名台球运动员“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品牌代言人。凭借高颜值和超高的性价比,SOP获得了众多行业媒体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SOP还不断加大营销力度,从纸媒、网络媒体以及电视媒体的多种手段推广,再到从线上央视广告、线下热门商圈的多渠道投放,一系列的举措也收获了市场巨大反响,也将SOP的品牌价值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除此之外,SOP还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精英,高科技的专业研发队伍,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和谐的人文环境氛围,让他们有足够的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品味、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令用户在无限沟通中,体验完美智能信息化生活。

精准的产品定位、严格的质量监控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加以全面的产品推广,这些都为SOP进行品牌策略的调整,重获生机,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行业风云突变,智能手机步入大品牌垄断市场阶段。中小品牌举步维艰,纷纷转型,另谋出路。SOP则选择直面挑战,应对行业困境,逐渐形成了“一老一小”的品牌产品策略,将全力打造和重点运营“好品质,好服务”——SOP手机品牌,主打老年人手机设备;以及进军智能早教及儿童穿戴设备领域,SOP即将迈上品牌战略转型的新台阶。

2019年春季,SOP针对城乡老年人市场,将推出多款老人机精品,包括经典直板机、翻盖机、电霸等不同系列产品,重新为渠道注入旺盛的活力,给消费者提供更贴心好用的产品。此外,还针对儿童市场,在紧锣密鼓地规划儿童手表系列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SOP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