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丰修与深之蓝达成官方合作 重新定义售后服务

 2019-04-0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日,顺丰旗下品牌深圳市丰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丰修”)与国内水下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就售后检测、维修、换新等方面达成官方合作。

顺丰丰修与深之蓝达成官方合作

左:顺丰集团副总裁兼丰修科技董事长曾治平;右:深之蓝总经理魏建仓

水下机器人对大多数人而言,并非陌生的概念,诸如水下探索与拍摄、教研教学等,均能看到它的身影。秉承“人人皆可潜游”的理念,深之蓝将工业级产品中积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消费级产品,创立消费级品牌Sublue™,引领了海内外水中运动的新风潮。本次牵手,双方将建立深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丰修“物流+仓储+售后”一站式售后服务链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享便捷、品质服务体验,促进水下智能娱乐设备服务升级。

Sublue™ 白鲨Mix水下助推器

一键报修: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消费者享受产品服务的意识越来越强,“成交高于一切”的时代已经远去,产品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但服务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不仅需要持续的深耕细作,更要不断的改变和创新。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我国水下智能娱乐设备需求虽大,但在技术和产品形态上都有待开发,加之服务网点覆盖有限,一旦遇到故障难题,不仅维修时间长,费用也十分昂贵。

如何有效解决水下智能娱乐设备售后服务难题?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合作业务模式及内容进行了畅谈。据透露,深之蓝官方授权Sublue™ 白鲨Mix水下助推器接入顺丰丰修的售后服务体系,这将是双方在水下智能娱乐设备领域售后服务转型升级的一次积极探索。

一旦遇到故障等售后问题,用户不仅可以在深之蓝官网、官方公众号或拨打400热线报修,还可享“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的服务时效。这背后依托的是丰修在顺丰核心物流节点自建7大维修中心+1000余名专业认证检测、维修工程师团队构筑起的高效优质售后服务体系。

顺丰丰修副总裁张宗清进行业务介绍(左二)

“中转HUB集成维修中心,可节省2-3天的在途时间,‘到件即修,修完即发’,2小时一个班次快进快出,‘物流+’的资源整合方式,确保高效快捷的服务时效;同时,集中化服务模式,可以有效减少厂商资源投入和成本浪费。丰修将携手深之蓝共同探索水下智能娱乐设备售后服务新模式“,顺丰丰修副总裁张宗清表示。

售后不是一次性服务而是持续性深耕

“将需求语言转化为研发语言。”这是深之蓝总经理魏建仓和他的团队所一直坚守的创新逻辑,市场的需求、用户的需求就是深之蓝的研发需求。在不断打磨产品、强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深之蓝与顺丰丰修强强联手,逐步搭建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这意味着,未来深之蓝不仅将推出更智能、更接地气的消费级水下智能产品,将看似遥不可及的“硬科技”融入日常生活、娱乐之中,让全世界更多渴望亲水的人能够真正享受快乐、健康、时尚的水下生活方式,也将借助顺丰丰修的品质服务,让人工智能也能温情满怀。

而深谙服务创造价值的顺丰丰修,颠覆传统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全自营七大维修中心、专业维修工程师团队打造的“硬实力”+背靠顺丰集团的物流和仓储资源优势,开创了“物流+仓储+售后”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服务模式。

“售后不是一次性服务,而应是持续性深耕”, 顺丰集团副总裁兼丰修科技董事长曾治平坦言。对行业而言,顺丰丰修与深之蓝搭建起更加智能化、集约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推动水下智能娱乐设备售后服务标准升级;对于消费者而言,借助顺丰丰修的“一臂之力”,无疑将提升白鲨Mix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准,带给用户涵盖操作、互动、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服务带动销售,最终形成一个良性成长生态圈。

丰修服务品类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民用水下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80.65亿元。未来随着年轻人群的娱乐和消费需求的增长,商用及消费级领域的市场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顺丰丰修与深之蓝的强强联袂,将秉承开放、协作、共赢的态度,用最好的资源、丰富的连接以及优质的服务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据悉,未来双方还将针对Sublue™ Swii智能动力浮板产品售后授权、全球仓配业务、新品销售等业务展开广泛深入合作。

Sublue™ Swii智能动力浮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