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鸽科技:电商手机如何重塑企业营销竞争力

 2019-04-02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然不完全适用于当下的商业环境移动营销俨然成为企业商家的新营销模式。根据美国著名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移动电商将继续快速扩张,而且加上2019年是5G商用的元年,5G高速低延时的特性会给众多技术领域带来革命,移动营销就是其中的一个领域。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带动企业商家的营销是不可置疑的,在微信和抖音盛行的国内移动互联网大环境,粉丝流量对于企业商家的重要性巨大。现在很多日常应用都会变成人们生活消遣的习惯,虽然人们会努力控制自己在手机上的时间,但这种控制可能会失败,就像电视影响几代人一样,所以,在下一代计算平台到来之前,人们停留在手机的时间可能只增不减。

综上所述,企业的商业战略就应更多向移动营销倾斜。实际上很多企业都明白这一点,所以很多企业商家也开始投身移动营销,这样就会形成蓝海逐渐向红海演变,如何省心省力地在移动端进行营销,如何重塑企业营销的竞争力,这是当今企业商家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专为移动营销设计的电商手机,其功能就是以线上营销为目的,帮助企业商家更轻松推广产品和管理客户。只不过在琳琅满目的电商手机市场上,却总是充斥着山寨软件和破解软件,一般是搭载普通智能手机达到营销手段,但是这些行为会被官方判定违规,从而封号导致财产损失。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底层开发的系统,真正以数据为驱动的Social CRM系统,才能保证企业商家的商业数据安全。

芯鸽电商手机,一款引领智能化营销的手机,享有国家专利技术,通过对安卓系统底层源码的修改,加上虚拟独立硬件环境,模拟正常用户的自动化操作,而且芯鸽科技专利研发的云控系统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机器对任意设备的任务控制,而且芯鸽支持多个抖音、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同时运行,满足企业在各个领域的推广工作。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科技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