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考串” 不是“烤串” 财经证书培训市场或被颠覆

 2019-04-02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伊始,财经培训领域新锐——考串财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初级会计网络课程,凭借不可思议的超值价格和众多技术及服务创新亮点,新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引发备考一族的广泛关注和议论。

图片1.png

考串初级会计师务实精讲班

很多用户发现,跟信息饱和轰炸式的普通网校不同,考串的初级会计首页,极其简约、易用,据课程总监Martin介绍,考串坚持的准则是做减法,从UI交互体验到课程设计,全程坚持“不推卡、不办卡”、去套路化等原则,给用户一个自由自主自愿的消费体验。

从初级会计产品本身来说,考串以199元的震撼价格推出的系统班,是同等价位里配置最强、配套最丰富(含全套资料)、上课体验最好的产品,同等质量的其他品牌课程,市场价格一般在千元之上。

令部分下单用户感到意外的是,考串教务客服在第一时间引导其进行了“职业潜力测评”,用科学严谨的测评工具,让用户在学习和考证之前,对自身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潜质有了清晰的认识,这是其他“无售后”平台所不能提供的服务。

考串初级会计课程配属的个性化课表和督学服务,使得用户们避免落入“健身卡陷阱”,在三分钟购买冲动之后,仍能主动和被动的完成既定的学习计划,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对于颜值党来说,最常被津津乐道的是考串“炸药包”,满满4公斤的讲义、习题和周边,处处体现着产品团队的用心和童心,常常让吃瓜群众误以为这是一盒智力玩具而非沉闷无聊的会计书籍。

图片2.png

考串盒子产品全展示

考串的一连串举动,已经在业内外产生震动。长久以来,随着粉笔、考虫、有道精品课在语培、考研、公考和K12赛道内的成功逆袭,业内专家就有断言,职业教育领域一定会有专业团队站出来,用超值产品和后慕课时代的服务,开辟一个崭新的赛道。

考串的出现,是否是第二只靴子的落地,是否会为财经培训行业带来新一轮洗牌运动,大家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 大模型要做教培行业的“大力丸”

    或许,这是一场双赢也说不定?

    标签:
    在线培训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