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因屏传媒:新零售时代,利用自动售货机玩转消费场景营销

 2019-04-02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新零售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自动售货机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零售形式,经历了几十年的概念创新和技术突破,成为了未来新零售行业趋势之重。

自动售货机的加速发展,将会取代大部分传统便利店。因为自动售货机内可以自动统计商品销售情况,可以更精准地确认消费者的消费水平,选品爱好,商家操作简单,手机上就可以设置售卖方案,促进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自动售货机作为一种自助式零售终端,点位分布灵活,多摆放在人流量大的商业中心,地铁、高铁等场景,既可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又具有独特的媒体价值。

因屏传媒是中国最大的自动售货终端广告服务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覆盖了100万台自动售货终端,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覆盖的自动售货终端种类丰富,共10余类,其中包括零售饮料机、娃娃机、口红机、电影取票机等;覆盖了*类高价值传播场景,如商场、餐饮、机场、高铁、写字楼,广告有效触达消费主力军。

因屏传媒的自动售货终端广告形式多样化,定制组合投放,营造立体化传播效果。当消费者身处人流量大的商业中心时即可看到品牌投放的机身广告,最直观的广告形式,品牌超级曝光,抢占用户视觉;当消费者站立自动售货机前,屏幕广告引发关注,24小时循环播放视频广告,生动展示品牌产品,达到更加深入的营销效果;消费者支付购买环节,品牌广告出现在微信/支付宝支付结果页,广告曝光零干扰,为品牌高效引流;取到商品,创意瓶贴广告引发消费者好奇及分享欲望,二次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

因屏传媒的自动售货终端媒体以其独特的优势深受广告主青睐。相较于其他媒体,看完广告若想体验产品,还需到卖场或电商平台购买,而消费者通过自动售货终端媒体,看完广告即可直接体验产品,实现广告价值最大化;自动售货终端具备服务功能,天然吸引消费者关注;自动售货终端媒体作为户外媒体中的新起之秀,广告可同时覆盖多个场景,触媒时间长,投放成本低;自动终端媒体应用了移动支付、人脸识别购物等先进技术,自带科技属性,在此投放广告彰显品牌科技智能的调性。

随着信息技术、AI智能技术的逐步成熟,因屏传媒在未来将通过AI技术,智能识别消费者属性、消费行为等实时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广告投放,为消费者匹配更适合的品牌广告,同时也为广告主提供更优质更前沿的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