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王通:品牌的三重境界,你想达到哪一重?

 2019-04-02 20: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牌有三重境界:

1、区别符号:区别其他产品,解决客户问题

2、个性的人:凸显品牌个性,给予客户价值

3、思想的神:传播文化思想,改变生活方式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所有的3C产品中:绝大部分的品牌都还停留在第一重境界

苹果做到了第三重境界,一直用产品改变全世界人的生活方式。

在国内小米手机仅仅做到了第二重境界,虽然品牌较新,但是个性和价值凸显,获得快速的增长。

一切产品都只是工具

客户追求的是用这些工具把生活变的更美好!

当今的科技产品,绝大部分让人都忘记了自己是“人”的属性,使人慢慢的变成的“机器”。并没有把生活变的更美好,反而让生活变的更麻木。

而目前的中国市场由于过去几十年的教育模式,导致绝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思想,缺少个性,没有感觉。

他们都有“目标”,但是他们没方向!

这个目标是别人强加给予的赚钱,买车、买房、买欲望。

但是人生的方向在那里,随着成长却越来越迷茫……

哪里有大痛苦!

哪里就有市场!

中国市场上急需要这样一些品牌:

1、她能传播幸福快乐的生活方式!

2、她能用产品让生活更加的美好!

因为:

目标只是工具,快乐才是目的。

所以,打造品牌,不能仅仅停留在符号阶段。

若能从第二重境界切入,你将获得一个先机,迅速获得增长。

这样的品牌,最好的方式就是品牌人格化,就像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让你深深的喜欢。

当别人接触你的品牌,就像接触一个有性格、有思想的人、那么你比较容易获得关注、喜欢、信任。

若能直接从第三重境界来切入,会让你的事业变的更加快乐和有意义,你开创的可能就不仅仅是一个企业了。

这里谈一个有趣的话题:

在这个世界上,哪三个品牌最值钱?

如果打开全球知名媒体搞的的品牌排行榜,出来的是Google、苹果、微软… …

切记:大众都认为的结果可能不是事实,而是谎言。

苹果、微软、谷歌绝对不是世界上最值钱的三个品牌,因为还有三个古老的品牌,价值是这三个品牌的N倍以上!

~~@@(#*##((##(#-……..

可能么?

当然,这三大品牌就是:

1、*教

2、佛教

3、*教

不服么?

我们来看一看。对于衡量一个品牌的价值,我以前的文章提到过,从三方面来衡量:

1、知名度

2、美誉度

3、忠诚度

谷歌苹果微软,谁的知名度也无法与上面这三家比;美誉度和忠诚度就更没法比了。

如果再俗气来算,就算是计算资产,这三家公司家起来,也比不上以上任何一家的价值。

所以最成功的品牌大师是耶稣、乔达摩、默罕迈德。

那么,他们的品牌是如何建立的呢?

第一步:品牌思想

他们彼此都有一套最NB的品牌思想:圣经、佛经、*

切记:建立品牌,思想比产品更重要,有了品牌思想,可以衍生无数的产品;

第二步:旗下产品

1、地产:教堂、寺院、清真寺

全球的风水宝地,名山大川,都被这些机构占领,价值咱就不用说了;

2、图书:圣经、佛经、*、在过去2000年来,畅销不衰,产品生命力够牛了吧?

3、基金:这三个机构募集的基金规模是最大的,并且捐赠者是不求回报的;

4、其他: 其他相关的产品和产业就更多了,不一一列举。

第三步:传播模式

1、裂变传播

他们的裂变传播是最牛的,整个体系超级的完善,每一步都过度的很自然。

2、会议营销

*教每周礼拜,佛教经常开法会、*教的集会,都是很好的会议营销形式。

服不服?

来讨论!

未来,是个性主义爆发的时代,也是思想大爆发的时代;

接下来一百年,就像春秋战国一样,将会是一个百家争鸣的局面,如果你能够有套自己的独特思想,你的品牌也许会影响千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