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一对一在线真人外教怎么样?

 2019-04-03 18: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关调查研究显示,早早让孩子接受英语教育的这一部分家长,集中年龄分布在75、80后,这部分家长多体现为高学历,中高收入人群。随着中高考针对英语学科的改革,以及全球化日益加速的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人们愈发能够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但是随着英语的实用性能慢慢增强,不管是家长还是教育者都开始重视起英语的综合素质教育。

少儿英语口语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众多语言学家和教育专家的研究证实,人类学习语言存在语言学习的关键时期。如果能够在这个关键的时间段,让孩子能够浸泡在一个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当中,就能够让他自然“习得”英语,与此同时,双语学习有利于孩子的智力发育,锻炼孩子的动脑能力,人们便愈发重视并且愿意在英语口语的教育上有所付出。

家长在选择机构前要快、狠、准,这是小编的忠告。很多家长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往往会把市面上所有的机构对比一遍,一个一个让孩子去试听,以便追求零误差。谨慎是对的,但是需要切身考虑孩子的感受,如果你去问那些英语学得好的孩子的家长为什么你的孩子英语学得这么好,他们在最后总会来一句,因为孩子喜欢。那么孩子为什么会喜欢呢?绝大多数来源于,喜欢的外教老师,合适的教学模式,加上自己不断充实的自信。

家长做得最大的错事就是永远只把孩子当做孩子,很少能把孩子当朋友。一对一在线真人外教很大程度的受众普遍倾向于家长而不是孩子,它完全契合家长的心理需求,家长想要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为他寻求100%专一,100%的关注,选择了在线真人一对一外教给孩子教学。小小的孩子会有自己的自尊心,当他们面对一个新的知识点不能够很好的消化和吸收的时候,外教全程盯着自己就会给他很大的压力,当越来越多的不懂聚集到一起,英语学习就变成了一种负担,喜欢也会变得不喜欢。

早些年小编曾经对久伴英语的负责人进行过采访,为什么会在一对一在线独树一帜的时候选择“另辟蹊径”,难道就是为了实现不同维度的竞争?他说了一句令小编印象非常深刻的话,做教育,迎合家长会得到短时间很高效的“回报”,可是只有以孩子为中心,站在孩子的角度提供教育,才能够走得长远,教育是一个慢行业,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做出好的教育。

客观分析,在教学模式上,久伴采用的一对二的教学模式,沿用的是国际上知名的“peer-study”同伴式教学法。同伴式教学方法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提供给孩子多角度的思考,并且从简单的师生互动、一对一达,转变成生生互动、师生互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师生关系。能够很好的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氛围,同伴式学习,一个课堂里除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和一对一的课堂相比,同伴式课堂形式多样,不仅有师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同伴间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励,更容易激发孩子的主动性。

久伴英语的负责人说,从一开始选择外教的标准严苛非常严苛,必选具备最基本的TEFL/TESOL教学证书,必须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必须具备多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这么严苛的要求,在最初的外教供给上是存在一定问题的,但是随着久伴英语的品牌不断地被打响,众多优秀外教纷至沓来,孩子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外教并且固定下来,能够很好的提供给他们深入了解彼此的机会,大大提高了孩子的英语学习质量,那么就证明久伴英语最初的坚持是对的。

有了好的外教,孩子喜欢的教学模式,孩子把英语学好也就变得顺理成章。如果对久伴英语的教学感兴趣,可以登录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欧美外教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