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建立

 2019-04-03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日消息,经过文莱政府的授权,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

当天,文莱主要资源与旅游部长Yang Berhormat Dato Seri Setia Awang Haji Ali Bin Apong、京东生鲜事业部POP运营部高级运营经理赵煜、品珍国际控股董事兼文莱品珍执行董事区艺研、棠记海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浩霆,以及文莱渔业局、战略发展主权基金(SDC)、外国直接投资行动和支持中心(FDI)、加尼姆国际公司、AMANN SHIPPING航运公司一起参加了授牌及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京东此次联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

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10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