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营销:飓汇支付为商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4-03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餐饮行业形势一片利好,部分餐饮企业却生存艰难,代官山、大同、宁川银丰餐饮等老字号餐企轰然倒闭……相关数据表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平均每个月有10%的餐厅倒闭,餐厅年复合倒闭率高达100%,而关店餐厅的平均寿命只有508天。

餐厅致胜关键

为什么餐饮企业倒闭率如此之高?据统计,从2007-2017年,近十年间,房租、人工、物料翻了2-3倍,但一餐饮行业顿饭的销售价格却没有翻倍,尤其是快餐,一倍都没翻。利润低、成本高成为餐饮经营现状。餐饮生意本质上是“人”的生意,餐饮经营者除了要面对利润低、成本高的经营现状外,在老客维护、新客获取等方面更是难上加难。如何让客人越来越多?如何增加顾客二次消费机会?哪些顾客能够为餐厅提高营收?淡季冷清,怎样激活顾客?这些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餐饮经营者。

众所周知,20%的会员可以给企业带来80%的利润,而争取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一个老客户的30倍。毫无疑问,会员和老客户成为餐饮企业发展的关键。

会员营销的“过去式”

瞄准餐饮中的“人”,大搞会员营销其实从2010年就开始了。2010年,一场“百团大战”席卷了整个行业,以餐饮企业为主的生活服务业受到了团购、优惠券的大量侵袭。不过当时,中国大量的中小企业自身没有消费者数据,若发起营销活动,不得不“站好队”依靠团购平台,于是成本巨大的问题就自然而然地出现了。

当中小企业花费了大量人力、财力在团购和优惠券时,忽略的另一点是团购和优惠券仅仅是促销性质的广告,而商家真正所缺的是消费者数据、专业运营能力、运营经验和营销工具。

如今已经进入了移动支付时代,商家要想真正顺应潮流,拥抱移动互联已成为必然,发团购券、实体会员卡等传统烦冗的会员营销显然已经站不住脚,一套更加便捷、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亟待诞生。

飓汇支付的营销法宝

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飓汇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切入,为各行业线下商户提供支付、数据营销、SaaS运营管理系统等云服务。飓汇支付以领先的视野率先为商户提供了一套支付+数据+效率+收入的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

据悉,飓汇支付科技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二维码收款、银行卡收款、NFC收款……基本已覆盖全部主流方式,并可通过后台升级支持新通道。并且一个账户管理多通道资金流,飓汇支付以最轻量化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确保系统稳定性、准确性、及时性、安全性,解决中小微商户痛点。

除了提供支付服务,飓汇支付还拥有一套独立开发的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以餐饮行业为例,飓汇支付深度参与合作的智掌柜系统从商户痛点出发,从支付到支付后的营销,打通前后服务,提供了一套整体解决方案。拉新,支付即成为商户会员,商家可以通过储值、积分、折扣等方式服务会员,还可以定期向会员推送内容。当新会员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如何保证这些的活跃度呢?飓汇支付基于会员消费数据可以建立精准的用户画像,定期通过积分、折扣、微信卡券等活动促进会员的活跃度。而针对流失的老用户,飓汇支付可以红包推送对这部分用户进行沉睡唤醒或者以奖励优质用户进行用户留存。无需传统的实体会员卡,飓汇支付集会员管理、会员集点、会员红包、会员储值等多重会员功能于一身,足以让顾客变成会员,会员拉动新的顾客,顾客会员生生不息,根本上解决拉新留旧难题。

有执行,也要有针对执行的分析。飓汇支付还可以按照日期等标签制作不同维度的报表,一键操作,无需浪费人力,通过分析日常经营成果,复盘当月营销战绩,快速为商户运营策略提供数据支撑。此外,飓汇支付系统对于商户来说另一个亮点是,后台可以设置权限,防止店员误操作和违规变更行为,操作全程记录,为商户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目前飓汇支付【JUHUIZF.CN】已服务近百万线下商户,辐射逾近2亿消费者。除了餐饮行业外,飓汇支付还与更多垂直行业领域的商家和软件服务机构合作,为他们赋能,共同致力于提供一套更美好、更有效率的解决方案。未来,飓汇支付系统还将接入AI技术,以更加智能的营销手段服务商户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