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口碑劲爆的四大专业品牌

 2019-04-03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聊是运动还是上下班通勤,越来越多人佩戴起来蓝牙耳机。随着需要量的增加,蓝牙耳机的品牌和型号也呈现出了爆炸式增长。那么什么蓝牙耳机好呢?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年度口碑比较高的蓝牙耳机品牌。

1.JEET W1S 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自推出之日起,JEET蓝牙耳机的口碑和销量就不断走高。98%以上的超高好评率让JEET蓝牙耳机的销量持续稳定在京东销量前三的位置。而这一切的成就远远离不开JEET 团队的用心。在音频领域内,JEET团队用15年的技术经验,累积研发出5项黑科技技术、23项技术创新。为了音质,JEET采用高端材质进行打造,建立高标准声学实验室以及邀请20位国际声学大师进行调音,确保专业水准。

很多人会问,JEET这款不到500元的蓝牙耳机是怎么征服那么多用户的。除了过人的音质外,JEET的运动性能也十分强悍。作为发烧级运动蓝牙耳机的JEET W1S,实用性和耐用性很强。所有调音、材质均按照1500元高端蓝牙耳机的标准打造,可以适应包括攀岩、骑行等高强度运动场景的需要。甚至无惧网上各类极端环境测试,包括10米高空跌落、汽车碾压、火锅浸泡等等,不过不建议大家随意模仿哈!

JEET这一名称取自李小龙先生“截拳道”英文翻译。JEET希望借助他的全球影响力,坚持让中国文化出海,坚持打造强势国货,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立志打造国货精品的JEET蓝牙耳机对品牌的责任心很强,他们认为唯有做好服务和品质,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因此JEET品牌内有一句话特别出名,那就是做产品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坚持不用低端劣质产品坑骗用户,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

2.JBL T110BT蓝牙耳机

JBL主打运动蓝牙耳机,旗下多款蓝牙耳机的运动性能表现都比较突出。其中JBL T110BT蓝牙耳机的多彩造型设计也虏获了多数人群的芳心。耳机支持支持6小时的续航时间和2小时快充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日常通勤的需要。

3.BOSE QC30降噪蓝牙耳机

BOSE蓝牙耳机设计的考虑更多在降噪方面。为了让佩戴者可以更尽情享受音乐,BOSE推出了主动降噪的蓝牙耳机QC30。耳机的外观选用项圈造型设计,入耳设计以及自带降噪模块,可以减少环境噪音。柔软带人体工学设计能够满足几乎所有人的耳朵舒适度。

4.捷波朗 STEP WIRELESS 蓝牙耳机

捷波朗蓝牙耳机的专业度很高,音质具有很浓厚的重低音效果,很适合运动佩戴。同时耳机采用耳挂式可以更牢固贴合耳部,不易掉落。通话音质是这款耳机的优势,具有很清晰的拾音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