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Coremail邮件系统SMC全面应对安全威胁

 2019-04-03 2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放的邮件协议,低安全的邮件供应商,匮乏的安全意识,交叉泄露的个人信息以及来自外部的威胁无一不挑战着邮件系统的安全性能,一如前段时间爆发的勒索病毒GANDCRAB V5.2,一日之间Coremail CAC安全中心就拦截了41,691封病毒邮件。而安全事故一旦发生,“安全事件溯源难,安全情况知晓难”也一直是各邮件管理员最为头疼的问题。

据有关数据显示,全国企业邮箱用户平均每天收到垃圾邮件数量高达2000万封以上,占企业用户邮件总量的69.8%。

2018年10月,Coremail安全中心就接到的用户举报垃圾邮件做了详细分析发现,在所有的垃圾邮件中,以“发信人冒充管理团队钓鱼邮件”类型就占总体66.67%,“广告邮件”占14.81%,“附件病毒邮件”占7.41%,“普通钓鱼”占7.41%,“勒索邮件”占3.70%。如下图所示。

面对如此严峻的安全形式,Coremail论客安全管理中心(简称SMC)从安全监控中心、安全审计中心和安全行为管理中心三大模块入手,让邮件管理员在使用该系统时能更快的发现安全威胁,更全面的查看安全事件,更加深入的管理安全的设置。进而解决邮件管理员对安全事件的事前风险未知,事中无法回溯安全问题,事后无法控制安全配置的问题。

Coremail邮件系统通过对海量数据的分析,结合应用当前各种数据挖掘技术进行识别和预防邮件系统的威胁,实现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安全态势进行智能感知。

并且SMC强大的监控告警系统可对暴力破解、登录安全、收发异常、安全事件告警、系统风险、重点用户六大方面进行监控,帮助用户更快的发现威胁来源。

更加细致的用户行为分类、更详细的行为记录、一键导出查询结果的用户行为审计功能,高效查询邮件收发记录、直击发信源和最终收件人、批量敏感词邮件审计、便捷删除不合规邮件的邮件审计功能,为企业邮件管理在日常邮箱运维管理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提供更高效搜索查询服务。

自动转发设置、邮件分类规则、黑白名单配置、绑定手机设置、反垃圾反病毒设置、二次验证设置管理等用户安全配置主动干预功能更是为邮件管理员在安全事故后无法控制安全配置的问题提供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目前,Coremail论客邮件系统安全管理中心(SMC)已为国家科技部、厦门市政府、中核集团、清华大学、中国神华、美的集团等各行业领先品牌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为新安全形式下的邮件安全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