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品评测:JEET AIR和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全面横评

 2019-04-03 2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当初,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个品类刚上市时,无论是国内外、网友还是媒体,都是一片不看好的态度,什么容易丢啊、音质垃圾、定价过高啊。但是2-3年过去,真无线蓝牙耳机早已畅销,市面上到处都是“真香”的呼声,那么平价真无线有没有好货呢?

今天给大家带来两款很平价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对比测评:JEET AIR蓝牙耳机VS漫步者TWS2。

外观PK:

我手上的两款耳机都是黑色,外观对比起来更加明显。

JEET 蓝牙耳机一直在业内为“丑”代言,这款JEET AIR蓝牙耳机也是“非时尚”的产物。外包装是一如既往的纯黑,只在中间用银色突出了品牌LOGO。打开朴素的包装盒,可以看到充电盒被精致的缓冲泡棉放置其中。整体包装虽然简洁却不简单,充斥这一种简约大气的美感。

充电盒采用的是上光面塑料、下硅胶涂层的拼接设计,将美观与实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降低指纹的收集,细节满分,谁还说JEET的耳机“丑”?JEET AIR这款耳机整体都很轻,正如其“AIR”之名。在耳机顶部的椭圆形是一颗按键,左右耳均可按动,虽然是物理按键,松紧度始终,戴在耳朵上使用时,也不会也不适感。

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的外包装简单小巧,在白色底色的中间是醒目的耳机产品效果图,左上角是漫步者的LOGO,包装盒背后则是一些产品特性。这款耳机一共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白、黑、红。不同的颜色适合不同的场景,红色就更适合运动场景,看上去更富有激情一些,黑、白就更偏向于商务和一般使用场景,低调简约。不过不管是什么颜色,硅胶耳套清一色都是黑色,看上去不够统一美观。

充电盒表面是黑色细腻的磨砂材质,整体是一个圆润的长方形顶部金色的字母点缀,挺有质感的,而且不会有沾指纹的困扰。上盖采用了磁吸式设计,中部还有三颗白色指示灯,开关充电盒时都会亮起显示剩余电量。耳机机身也是塑料制成,顶部有一颗按键,表面做了金属拉丝处理,上面还点缀突起的金色的标识,操作时便于找到按键位置,整体外观看上去比较大气。

2、佩戴感受PK:

佩戴体验是测评真无线蓝牙耳机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不光要戴着舒服,最重要的还是要保证耳机不容易掉落,如果还能用来跑步的话更是一个加分点了。

JEET AIR的腔体看上去比一般分体式蓝牙耳机略大,但是找到符合自己耳朵尺寸的耳套,就能正好完美的贴合住耳朵的轮廓。得益于其进口航空级的硅胶材质,耳套非常柔软,能360度紧贴耳廓,隔音效果非常棒。单只耳机才5.5g的超轻重量,十分轻盈,长时间佩戴也丝毫不会给耳机带来负担。而且拥有入耳角度锁合技术,不易掉落,经过百位运动员测试,掉落情况仅为1%,是你运动时的绝佳助手。

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在包装内也给用户分别提供了3副尺寸不一的耳套,我们可以自己选择适合自己耳道的尺寸,耳撑和耳塞配合好了能让佩戴更牢固。而且腔体的大小和入耳导管的角度都比较能贴合于我们亚洲人耳廓和耳道,耳机不会容易轻易掉落。由于单边7.3g的重量,长时间佩戴也基本没有什么很大的异物感。

3、连接、实操PK:

很多真无线耳机为了占尽先机,出产快,芯片不好,随便一拼装就出厂,导致很容易出现连接不稳定、信号延迟的情况,这也是很多用户吐槽平价蓝牙耳机最多的一个原因。

JEET AIR蓝牙耳机的配对和操作都很简单,打开充电盒就能自动连接,按键轻轻即可按下,在佩戴过程中按下不会让耳朵不舒服。按键可以实现接听挂断电话的操作,也可以激活语音助手,在听歌是可以实现播放和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等操作。

JEET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并非为了挣快钱,而是要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为此不惜推迟一年才上市,只为了解决市面上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稳定、卡顿、断连等问题,邀请十多位工程师死磕蓝牙连接的稳定性。

在配置上,JEET AIR采用了瑞昱RTL8763芯片,蓝牙5.0最新技术,蓝牙稳定性更高,功耗更低。同时加上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在没有阻挡的情况下,实测传输距离超过20米。

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也采用蓝牙5.0,耳机有两种连接模式,一个是双耳模式一个是单耳模式。双耳模式还是以左耳为主机。耳机佩戴上感觉还可以,不会有异物感,带的时间长一点也不会感觉不舒服。

在实际使用中,如果距离不要太远一般不会出现断连的状况,但是如果远一点的话或者隔着墙壁的话,还是会不时出现连接不稳定的情况,这一点应该是不可避免的。至于延迟,通过观看电视剧感觉还是稍微有一丢丢,但是影响不大。

4、听感PK:

说了这么多介绍,是时候要进行音质的对决了,好一点的蓝牙耳机已经可以把音质做得很好了,但是真无线耳机由于体积的限制,在音质方面还是稍显逊色,下面看看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表现如何?

JEET AIR蓝牙耳机采用了6mm的大单元,独特的前后腔体设计,能让进入耳朵的声场更为宏大。同时,加上独家研发的黑科技——纳米钛晶振膜,音质的保真度和还原度超高。在试听下来可以发现,流行歌曲的人声表现比较真实,坐下来细细品味,背景音退散时的吟唱的空灵感尽显。让平价耳机不再听个响,JEET品牌可以时候做到了表率且一直很稳定。

而漫步者TWS2蓝牙耳机也是入耳式的设计,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在声音方面就略显欠缺了,低频方面下潜不足,听不到细节,金属质感很强烈,高频部分听起来略有点硬,弹性不足。不过小白作为入门款,随便听个响还是毫无问题的。

体验小结:

这两款耳机对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入门款来说,都还不错,能满足基本日常所需,价格也相差不大。尤其是JEET AIR蓝牙耳机在佩戴舒适度、连接稳定性、续航、音质这几大方面,都有着让人满意的表现。尽管价格亲民,但产品自身却并没有在品质和音质上妥协,这才是一家良心大厂该有的态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