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2018年流媒体音乐占全球音乐市场营收近一半

 2019-04-04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4日消息,近日,行业研究机构ifpi发布了2019年全球音乐市场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音乐市场收入同比增长9.7%,达到191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174亿美元 。

其中,流媒体音乐市场营收达到89亿美元,占全球营收47%,接近一半。这主要是由于去年付费流媒体音乐的营收增长达32.9%。报告预计,流媒体音乐营收将于2019年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付费流媒体音乐占流媒体音乐营收的37%,而广告支持的流媒体音乐占10%。报告显示,到2018年底,已有2.55亿用户使用付费订购的流媒体音乐帐号。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数字音乐营收同比增长21.1%,达到112亿美元,首次突破 100亿美元大关。在这个类别中,流媒体音乐增长了34%,达到89亿美元,而音乐下载同比下降21.2%。

分地域来看,按营收计算,排名前列的音乐市场依次为: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巴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