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面面约:以结婚为目的的线下直约APP

 2019-04-04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逢佳节,亲朋好友共聚一堂,逃不过的是提及你的感情问题。年年都催,今年催的格外厉害。长辈的催促,同龄的红色追缉令,对单身男女来说,精神压力一直存在。随着适婚的年龄的到来,对于美好爱情的追求,对安定生活的渴望越发强烈,期待爱情却还单着的最主要因素就是缺乏邂逅单身异性的机会。

如今盛行的婚恋社交App,有着大量优质单身男女资源,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接触异性的机会,提供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或许可以帮助他们撮成一段良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中国适婚人群转移至80后、90后,以及00后群体。他们更倾向于从移动互联网认识婚恋交友对象,与他们通过网络社交APP相互了解,达到基本认知,然后再见面,避免亲友介绍因陌生而造成的尴尬场面,又节省了双方时间。区别于传统婚介对自身硬性条件的严苛要求,提供单一的基本信息交换,更注重的是自由恋爱,自主婚恋,轻松、自然发展的恋爱关系,这也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的婚恋交友方式。

目前,一款约会成功率较高的婚恋交友APP,面面约打入婚恋市场。面面约是一款主打安全高效实名制的婚恋交友APP,注册平台用户需通过实名认证,视频认证双重安全保障用户的信息真实性。现在很多的婚恋交友平台充斥着骗子、托,对于想要正经找对象的人来说,面面约解决了陌生交友中会出现的诚信问题,增加成功婚配的概率,致力于成为“以结婚为目标”的严肃交友平台。

同时,面面约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交友的APP,线上交流的用户大多会进行线下约会见面,平台为用户提供指定约会场所,以及诚信保护机制等,保障用户安全。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相同的兴趣爱好,电影、美食、运动、K歌等约会方式,发送一对一约会邀请,增加更多与异性接的机会,实现婚恋交友需求。而且还可以参加丰富的线下单身交友活动,一对多的约会方式,实现陌生人之间的安全见面,放心约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