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AKURA樱花×高铁 “智”造加速再引行业瞩目

 2019-04-04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台湾第一大卫厨品牌,SAKURA樱花2019年动作不断。最近,SAKURA樱花与高铁达成战略合作,“SAKURA樱花号”高铁专列“开跑”!全新品牌定位“环球科技,智慧卫厨”,也随之呈现在大众面前。专注于科研力,把目光放远至全球,SAKURA樱花再次引起行业瞩目。

“SAKURA樱花号”专列驶入车站

重新定位 与高铁一起加速

作为一家深耕家电市场40多年的企业,SAKURA樱花一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卫厨品牌,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影响力。2019年在巩固品牌年轻化形象、洞察消费新趋势的基础上,将品牌重新定位为“环球科技,智慧卫厨”,并大力投入高铁专列、高速高炮广告,提高品牌曝光率,打造品牌战略新高度。

在首发仪式上,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表示:通过高铁这一流动传播主阵地,SAKURA樱花将实现与上亿主流人群的直接对话,使品牌重回主流视野,激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首发仪式

据悉,此次冠名,SAKURA樱花将贯穿京沪线、沪宁线等18条热门线路;全面辐射华北、华东等6大区域。深度覆盖230个车站;覆盖复兴号、和谐号动车组共计近200组,月均流量可达1400万人次。高密度、高频次的曝光,也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

“智”入基因 ,品牌全 面升级

此次“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全新定位,正式将“科技”植入品牌基因,从更高品质、更“智慧”的产品入手,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以此次高铁专列中展示的新品为例,智能热水器E99T正是SAKURA樱花的“科技结晶”。不仅解决了用户洗澡“等待热水时间过长”、“水量过小”、“忽冷忽热”等问题;还拥有智能注水提醒功能,能迎合用户使用习性。

SAKURA樱花智能热水器99T

事实上,SAKURA樱花在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如今在亚洲拥有5大研发中心: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台湾研发中心、整体厨房开发中心。这也使得SAKURA樱花的产品能汇聚“环球科技”,更懂消费者。

永久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特别赠送给合作方一个帅气的“樱花小哥”玩偶,这也正是SAKURA樱花软实力的象征。

合作双方赠送纪念物

据了解,SAKURA樱花目前拥有1500家专业服务中心,共有2000多名“樱花小哥”。如此不惜成本地构建服务体系,正是源于SAKURA樱花的“三永久”承诺。

所谓“三永久”,即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这三个服务承诺,从SAKURA樱花创立伊始,就被融入在基因中。在赠送“樱花小哥”纪念公仔时,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表示,“樱花小哥”所代表的“专业、匠心、贴心”精神内核,SAKURA樱花将永远秉持。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2019年,中国经济开始复苏。作为卫厨行业巨头,SAKURA樱花也在加速开跑。“产业即服务,服务即未来,SAKURA樱花正展现出专业化、高价值感和国际化。”家电观察家如是评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