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狗回应"统计加班时长裁员":工作时长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019-04-06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消息,近日,有搜狗员工匿名曝料称,搜狗正通过统计加班时长的方式变相裁员。对此,搜狗回应称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时长符合国家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搜狗表示,公司规定的标准工作时间为每周5个工作日,每日8小时,每周40小时。因工作需要且经过公司审批程序批准的延长工作时间,公司将依法支付加班补贴或安排调休。

以下为搜狗官方回应:

搜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时长符合国家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规定的标准工作时间为每周5个工作日,每日8小时,每周40小时。因工作需要且经过公司审批程序批准的延长工作时间,公司将依法支付加班补贴或安排调休。

此外,作为一家人性化的公司,为更好的体现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工作理念,搜狗还推行了不定时工作制。即员工工作时间可以根据其工作岗位职责的要求灵活安排,只要整体工时满足规定即可。

无论是标准工作制,还是不定时工作制,在公司员工手册及劳动合同里均有明确的规定和说明,充分保障了员工的劳动者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狗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