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正在研发无线耳机,有望跟AirPods竞争

 2019-04-08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亚马逊正在研发无线耳机,将配备语音助手Alexa,有望跟苹果公司的AirPods竞争。

该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无线耳机由亚马逊硬件设备实验室Lab126研发,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跟AirPods相似,这款无线耳机由亚马逊硬件设备实验室 Lab126 研发,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跟AirPods相似,喊出“Alexa”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完成商品下单、音乐播放、询问天气等操作,也配有充电盒。

但它将拥有比AirPods更好的音质,和更便宜的价格。

这一消息,被认为进一步展现了亚马逊携 Alexa 走出家居场景的野心。Voicebot 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超过 1/4 的美国成年人拥有智能音箱,亚马逊占了约 61% 的市场份额,但它跟 Google 之间的差距正逐渐缩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