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把一把捞在线交易 强势消解交易中间层级为企业提供强大助推力

 2019-04-08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2B电商平台几乎“全身上下”都是为传统企业去中间化而存在的,但是,单纯看供需匹配去中间化,所有电商平台都一样,模式没有竞争力,传统企业更想问的是“除了供需匹配去中间化,你还能为我们做什么?你的核心价值还有什么?”

一把一把捞顺势开拓“在线交易”服务,如果说供需信息匹配服务是B2B电商的标配的话,那贸易重中之重的环节“在线交易”是否能为传统企业带来新生?!

交易平台去中间化已经不是行业秘密,能把交易玩出新花样,为传统企业带来新动力才是电商行业最后赢家。目前,“在线交易担保服务、交易保障金服务、全国最低价承诺”构成一把一把捞平台“在线交易”服务核心内容,

搭建买卖双方的互信基础,看起来似乎很难,但在一把一把捞看来,不但有机会做,做好的机会也很大。平台成熟的信用认证机制,联合银行等金融体系,为“诚信生意”提供有力保障。“在线交易担保服务”为货物与货款做出担保,买家支付的款项率先经由与一把一把捞有深度合作的银行机构进行托管,待买家确认收货后,货款再结算给卖家。这样严格、专业的机制为买卖双方的顺畅贸易提供了绝好的条件。

另一项服务,“交易保障金服务”承诺买家在卖家发生不诚信行为时可先行赔付。当买卖双方找不到彼此之间信任契合点时,作为第三方平台,一把一把捞将帮助他们凝聚信任纽带,搭建赔付机制。

同时,“全国最低价承诺”——“卖家某商品的标价是商家同期全国网上销售的最低价,如有不实,卖家须向买家赔偿该标价与同期网上销售最低卖价间十倍差价的违约金。”

一把一把捞依托互联网力量,打造“在线交易”服务,帮助传统企业打掉一些不必要的中间层级,让整个贸易运转的效率更高。同时,一把一把捞与地区的产业链上下游的信息资源实现及时和全面的信息供给,为传统企业匹配渠道、在线交易、巩固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