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TOKIT斩获德国红点奖,亮相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

 2019-04-08 11:3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8日 “预见未来”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巡展)-上海站正式启幕,智能厨电品牌TOKIT亮相静安大悦城。参展作品由来自设计领域的国际专家评审团基于严格标准精心挑选展出,这是继TOKIT斩获德国iF设计奖之后的又一殊荣,意味着TOKIT智能厨电产品在“设计”、“创新程度”、“功能性”与“人体工学”等诸多方面得到了国际权威的一致认可。

图片1.png

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获奖作品展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的333件全新设计概念与项目,包含66件原型,266件图像,14件多媒体影像作品,由“时间的形状”、“生命、宇宙及一切”、“银河系漫游指南”和“白日梦想家”四部分组成,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年度设计盛宴。

图片2.png

此次TOKIT品牌在展上亮相,参展观众可以通过产品体验更加智能、简单、有趣的智能厨电产品。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TOKIT旗下三款智能厨电产品:智能热敏炉、IH智能电饭煲、迷你智能电饭煲在55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

德国红点奖始于1955年,是世界顶级的工业设计大奖之一,因极其苛刻的评选标准和超高的含金量,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图片4.png

TOKIT能够在如此权威的评选中崭露头角,归功于品牌始终秉承不将就的造物匠心。TOKIT将智能与性能深度结合,通过创新、智能的厨房硬件,联动独立APP,与用户建立更加紧密的 “参与感”。在设计上,将科技与美学人性化融合,以高度统一的设计风格,在同质化极高的厨电领域脱颖而出,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未来厨房体验。

图片5.png

作为一个互联网智能厨电品牌,TOKIT从诞生伊始,就不断追求革新化的工业设计,专注用户使用场景,与红点奖评审标准达到了高度契合,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嘉奖并亮相红点展。未来,TOKIT将一如既往通过智能科技,让下厨房简单有趣,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新方式。

TOKIT红点设计奖获奖产品介绍:

智能热敏炉

图片6.png

智能热敏炉首创智能称重功能,精准度细化到1g,令食材份量直观可见。外置感温探头,疾速感温,精准传递实时温度,另有99档火力一键调节,温度自定义调节,创新性解决了在烹饪过程中份量和温度两大难题。

除了硬件上的创新,TOKIT更可联动独立APP软件,内置丰富视频菜谱,提供更多烹饪灵感,Wi-Fi联动App智能烹饪程序,一键“智”控,烹饪从此轻而易举。好的产品每一设计细节都不将就。产品采用纯黑色调,整体造型流畅一体,没有多余棱角,小巧身材,完美契合居家环境。

IH智能电饭煲

图片7.png

采用IH电磁立体加热,配合3mm厚制内胆,高效聚能均匀导热,热量层层渗入米芯,令米饭在每一次循环沸腾中焕发甘甜醇香。IH智能电饭煲同样能够联动独立APP,轻轻一扫便能智能匹配3000+煮米方案,自动调节米饭口感,还原地道风味,就算是一碗小小米饭也不将就。

在设计上独创息屏美学,采用全息隐现面板,只在指尖唤醒时出现操控按钮,与曜石黑面板融为一体,低调“隐身”于厨房之中。

迷你智能电饭煲

图片8.png

赋小身材予大能量。400W大功率加热,大火力动态调节输出,配备1.7mm 厚制内胆强效聚能,令每一粒米都充分释放米芯甜度。还能联动专属APP包罗丰富视频食谱,配合资深大厨潜心设计的智能温控曲线,让美味更简单。

设计上破方为圆,水滴弧形设计突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圆润煲体流畅自然,轻盈小巧,只占方寸之地。经典黑白双配色,更简单更专注,一扫以往厨电的刻板印象,让厨房成为诗意的栖息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