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携程旅拍携手华为P30 共同提升旅行拍摄幸福感

 2019-04-08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到最近哪款上新手机最热门,“可以拍到银河”的华为P30当仁不让 。在3月26日华为(巴黎)P30系列上市发布会上,携程旅拍作为特邀合作伙伴参会。业内人士表示,在拍摄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理念上,携程旅拍与华为不谋而合,相通的品牌理念成为双方的合作契机,这一模式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旅行拍摄的新时尚。

携程内容社区及携程旅拍负责人、携程社区产品部总经理陈渊浩介绍,携程和华为的合作一直都比较密切,双方此前合作派发旅行基金、互通出行数据及发布旅行攻略等,共同为用户打造了一系列适合在旅行中使用的手机软件功能。双方有着良好而悠久的合作基础。

在携程旅拍频道上线时,携程CMO孙波曾说过,当旅行拍摄成为习惯使然,旅拍的诞生也就顺理成章。而华为持续研发手机影像新技术,则同样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具想象力的影像世界和拍摄享受。“不论是携程旅拍还是华为,在双方本次的合作中,我们希望更多的华为用户,通过华为P30‘重写影像规则’的最新技术,借助携程旅拍频道这个最大的旅拍内容生产平台,共同帮助用户释放自我,留住旅行中的幸福瞬间,寻求旅途中从拍摄到分享的幸福感。” 陈渊浩表示,华为强大的硬件设施配合携程App从内容分享到出行预订的闭环服务,将实现华为、携程、用户的多方共赢。

除了相通的发展理念外,用户群体的高度契合同样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携程旅游社区及携程旅拍负责人、携程社区产品部总经理陈渊浩分析,双方的发展都代表了年轻用户使用需求的趋势,华为正在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多款手机都被誉为年轻人手机时尚的新标杆。与此同时,携程用户正在变得越来越年轻。“携程CEO孙洁在3月初公布携程2018年年报会议上曾最新的携程用户公布数据,目前30岁以下的用户占用户总数的一半,远远高于2013年的三分之一。她还强调,去年12月上线的携程旅拍正成为吸引年轻用户并提高用户粘性的重要举措,效果显著。”

上线不到3个月,携程旅拍就实现了全球6000多个目的地的内容覆盖,100万条用户旅拍内容分享。按照陈渊浩对携程旅拍的规划,未来,旅拍的内容将会以精华推荐、网红打卡,特色民宿等作为重点标签,以短图文、短视频等形式适合年轻用户的方式,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其他同龄人的分享中,种草更多网红目的地。除了通过内容的形式和运营提高频道的辨识度,携程旅拍还能够为华为年轻人爱用的华为 手机增值服务的丰富度提供更多的内容支撑。“通过合作,携程与华为都在为品牌营造出更年轻的形象和态度,携程旅拍将在不断增强用户活跃度的同时,为年轻用户的出行提供重要参考,并将助力双方未来业务的长期稳定持续发展和合作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携程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