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从美,到美好—MO&COMING用时尚赋能社交生态新零售

 2019-04-08 12: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1日,MO&COMING品牌发布会在虎门美斯威尔顿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发布会以“从美,到美好”为主题,通过潮流的配饰新品、前卫的秀场设计,为所有线上线下的朋友们倾力打造了一场大饱眼福的时尚盛宴。包括虎门镇领导、品牌合作商、社交经济领域精英、时尚达人在内的500多名尊贵嘉宾出席品鉴。

三个多月的紧张筹策,MO&COMING的品牌发布会不负众望,现场营造了纯净之境“璀璨迷生” 的梦幻感官世界,寻味艺术与生活相融的时尚巧思。会场流线型的吊顶灯饰,极具现代设计感,如遥远而神秘的银河系,璀璨耀眼。蓝紫色的光影,晕染了整个空间,将梦幻般的初衷继续延展,传递精致百变的品牌态度!

跟随着秀场动感或飘逸的音乐,曼妙的模特们身着白衣缓缓而来,而这一切都只是背景,她们的指间腕上所佩戴的饰品才是今天的主角,流苏与几何、圆形与束状,以及各种不规则形态的配饰,缀以水钻或是珍珠,在纯白简约的造型衬托下,可谓实力抢镜。

MO&COMING是一个以年轻现代,时髦百搭的精致饰品为主要产品的时尚品牌,用耳环、手链、项链、戒指、眼镜等配饰,打造点亮日常穿搭的配饰,款式风格百变,让时尚的造型拥有更多的层次感和艺术感,与整体服装的搭配,凸显出更加动人的气质,成为表达个性和彰显风格的必备单品。MO&COMING设计的每一款饰品,都寄托着对女性的尊重与祝愿,希望每一位女性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被理解、被尊重以及被信任,可以去发现美、享受美。

此外,MO&COMING希望聚集对时尚和艺术有共同想法的人,打通时尚产业的各个环节,提供一种时尚生活消费方式,激发人们的无限穿搭灵感。同时,品牌将运用体系化解决方案与工具,整合粉丝或会员资源,实现快速变现和增加会员活跃度粘度,深入探索流量经营新模式。

4月1日上午,300余名精英代理以及微商友商参加了MO&COMING品牌招商会,并在现场与百余位精英成功达成合作,授发“蓝宝石”招商尊享卡,成为品牌“星火计划”的先锋,正式开启燎原之壮举。MO&COMING坚持以新零售模式主打时尚消费品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为更多美好梦想的实现提供一个完善的机制与平台。

一个真正有颠覆、有活力的新零售时代将真正来临。MO&COMING以分享改变生活为使命,建立了解用户、改善自我、成就人生的价值理念,凝聚了创意、设计、品牌与商业资源,利用社交电商领域经济红利,孕育出一个全新的、有能量的、独特的运营方程式,这对一个品牌来说,有最有力量的创造。社交经济给MO&COMING带来的机遇和无限未来更是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