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万人种草的四大电视盒子

 2019-04-0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作为八九十年代每个家庭中的必需品,随着互联网的出现而逐渐没落。关于电视没落的主要原因,笔者认为其实是内容的问题。传统电视对比起互联网,在资源方面有着天壤之别。但是随着电视盒子的诞生,电视机在家庭中的地位再次拔高,重新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焦点所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聊一聊关于电视盒子的那些事情,希望在大家选购电视盒子的时候能够记起这篇文章。

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

电视盒子领域中存在着这样一款鼎鼎大名的产品,它几乎做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京东的销量排行榜中也是位居前三甲,它就是泰捷电视盒子。泰捷电视盒子在业内可谓非常的出名,拥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在技术储备方面也是十分雄厚,和优酷、TCL等大牌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在泰捷电视盒子这款产品身上,选用了全球供应商的优质配件进行组装,外观方面更是重金邀请苹果的设计师进行操刀,品控也是欧美发达国家的标准。在这样的要求之下,泰捷电视盒子注定了与其他产品不同。

针对目前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劣质产品,泰捷领导表示,靠坑蒙拐骗做产品那还算是人吗!你会给你亲戚朋友推荐劣质产品么?当然不会!我想这也是他们坚持不懈打磨每一个细节的原因,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放弃长远的品牌,是不可能做大做强的。

在使用体验方面,泰捷电视盒子也是相当出色。不仅流畅稳定不卡顿,而且全程没有任何的广告,这也是泰捷电视盒子的一大特色之一。想要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就必须关注到消费者的需求和感受。为了更好的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泰捷电视盒子曾经举办了许多有意思的公益活动,比如一分钱过中秋节、关爱留守儿童等等。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媒体的广泛报道,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电视盒子。

2、天猫精灵电视盒子

顾名思义,这款天猫精灵电视盒子来自于我国著名的互联网巨头:天猫。在外观设计方面,天猫精灵电视盒子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方案,在盒子中间拥有一个镂空的天猫简约logo,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大气的。因为是阿里旗下的产品,所以在内容方面当然是没必要担忧了。天猫电视盒子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这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3、 乐视电视盒子 C1S

说起乐视,可能有很多人会想到远在国外的贾跃亭和他的PPT造车梦想。但是说回到产品,乐视C1S电视盒子其实还是不错的。在外观设计方面,方方正正的科技感十足,机身的表面采用了磨砂的处理方案,触感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实乐视在软件操作方面还是有着两把刷子的,这款电视盒子使用起来的用户体验非常优秀,而且在观看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生卡顿等现象,值得推荐入手。

4、 腾讯企鹅极光1S电视盒子

这款电视盒子来自于我国的另一个互联网巨头腾讯。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这款电视盒子的顶部带有一个企鹅的形象,非常萌。这种形象设计更讨年轻人的喜欢,也能从中看出这款产品的定位。由于产品来自于互联网巨头,所以在内容资源方面是不用多说了,拥有非常丰富的海量内容。在产品体验方面,即使是长时间的观看,也没有发生卡顿的现象。操作体验也是简单易上手,非常推荐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